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珍爱网联合粤团聚开展“白衣天使·微信云致爱行动”,助力千名战疫天使在线寻真爱

2020-06-0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在520来临之际,为了让一直奋战在疫情中的医护人员也能够收获爱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了21个地市团委,以珍爱网为支持单位,举办了为期7天的“白衣天使

在520来临之际,为了让一直奋战在疫情中的医护人员也能够收获爱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了21个地市团委,以珍爱网为支持单位,举办了为期7天的“白衣天使·微信云致爱行动”。为近1000名医护人员和优质单身青年在线寻觅真爱,并为参与活动的所有医护人员送出脱单大礼包。让他们能够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享受高效便捷的脱单服务,生活工作两不误。

足不出户,1V1在线畅聊

出于疫情考虑,此次“白衣天使·微信云致爱行动”主要在线上举办,用户为来自广东省内各地市医疗卫生系统单身青年,和全省社会各界的优秀单身青年。

通过使用珍爱网推出的诚信婚恋公益平台“靠近”小程序,查看大数据择优为其匹配的对象,互相喜欢即可添加好友,并创建线上1V1专属聊天室,足不出户也可实现“面对面”沟通交流,有效避免直接视频相亲带来的尴尬,让脱单过程更加高效、直观及便捷,足不出户1V1在线畅聊,安全便捷的脱单新形式广受好评。

实名认证,安全健康

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性及真实性,所有参与嘉宾均需通过实名认证,并经专人审核认证后方可开启活动,以营造安全、健康的交友氛围。     此次活动还同时联合全省21个地市团委共同开展,辐射广东省更多有婚恋需求的优质单身青年。截止活动结束,成功匹配并建群2000多个。

活动结束后收到了不少参与者的积极反馈:“第一天我就匹配到了2个男生,和其中一个很聊得来,昨天已经见面了!”“活动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不管最后脱单与否,能交到几个朋友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活动很新颖,希望之后能多多举办,我已经把活动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赠送礼包,体验升级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还将获得珍爱网送出的“脱单大礼包”,享受全年优先极速匹配特权,继续体验便捷高效的脱单服务。    医护人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筑起健康防线,而他们的婚恋幸福问题也时刻牵动着团团的心。

图:医护人员求国家分配对象

在今年3月14日,团团联合珍爱网,为抗疫牵线的医护人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战疫天使”云相亲活动。活动吸引了超400名优秀单身青年报名参与,并为广东援鄂医疗队单身医护人员赠出“珍爱网脱单福利套餐”,为医护人员创造更多脱单机会,搭建幸福桥梁。

图:嘉宾们通过珍爱APP视频聊天

团广东省委以“粤团聚”广东青年婚恋交友项目为主要抓手,致力于服务包括医护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企业白领等群体的情感需求。

接下来,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的好转,粤团聚将逐渐开展一些线下活动,并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和专业机构的合作,提升服务的专业性和实效性,推动婚恋公益服务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型。

粤团聚将积极开展更多的“云相亲”模式,为全省的优秀单身青年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婚恋服务,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