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深圳老字号太清为防控疫情献爱心,超1800份凉茶为交警健康助力

2020-03-1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长达数月的疫情防控不仅使防控物资变得紧张,同时也让在一线防疫点执勤的工作人员疲惫不堪。在深圳宝安交警的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长达数月的疫情防控不仅使防控物资变得紧张,同时也让在一线防疫点执勤的工作人员疲惫不堪。

深圳宝安交警的辖区内,有9个疫情的检疫点。在警力安排上除了要对庞大的来往车辆进行检疫工作,路面上还有其他的业务要处理。因此在疫情期间难免时常碰到警力安排不过来的情况,执勤的交警人员值班熬夜是常态,有时甚至不得不一人同时身任多个班次的值守工作,无论是庞大的工作量还是连续性的工作时长,甚至路面上尾气、灰尘等都似乎是对交警人员的身体素质的考验。

近日,深圳著名老字号——太清凉茶甜品企业考虑到交警的身体健康,捐赠了超1800份凉茶,送到宝安、南山、光明在内的6个交警大队,为在一线奋战的交警献一份爱心。太清凉茶甜品的创始人赖逸珊女士表示“特意为这次疫情增加了一些抗疫的药材在里面,给他们进行健脾胃、化湿的功效”。

凉茶本就是将药性寒凉和能消解人体内热的中草药熬制而成的饮料,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祛火除湿等功效。而太清甜品作为深圳二十年老字号,其主打产品凉茶更是由权威知名中医教授根据中国传统养生理念,根据身体五大生理系统和大自然金、木、水、火、土的相互影响关系,改良古传药膳配方,采用高科技制作方法精心创制而成。此次太清甜品更是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在原有的凉茶中增加了一些抗疫的药材在里面,进一步提升了凉茶健脾、祛湿的功效。

太清凉茶一直以“调理更科学、效果更显著”在同行业竞争中保持着独有的特色。此次抗疫期间,太清甜品精心准备了一批加有抗疫药材的凉茶物资送到各交警大队,更是呈现出了太清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太清的这一举动不仅为在一线奋战的交警的健康添加了一层保护屏障,更是暖了交警众人的心。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战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