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为复工战疫加把劲,永和大王“安心企业餐”来了!

2020-03-0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月10日起,全国大部分企业逐渐开启了“复工复产”模式,疫情期间在单位的安全就餐成为普遍关注的话题。对此,永和大王立即推出了“安心企业餐”,在清一色的西式“企业团餐”

2月10日起,全国大部分企业逐渐开启了“复工复产”模式,疫情期间在单位的安全就餐成为普遍关注的话题。对此,永和大王立即推出了“安心企业餐”,在清一色的西式“企业团餐”中脱颖而出,为企业用餐问题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为复工复产助力!

在疫情之前,永和大王已在小范围内开展了企业客户订餐服务,健康美味的餐食获得了诸多企业的好评。在此次疫情爆发后,永和大王根据市场需求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出了“企业安心餐”,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企业安心战疫。

疫情期间,企业复工的同时,员工的用餐问题也成为刚需。外出就餐有风险,自己带饭也不方便。如何吃上放心餐食,也是能让员工安心复工的保障。同时,除了吃的安心之外,还要兼顾美味和营养,让员工吃的开心。

永和大王企业安心餐组合覆盖早中晚三餐,包括正餐8种和面食3种,是在原有热销产品基础上,更多考虑荤素均衡和膳食营养搭配而成,早餐套餐最低6元起,包括人人都爱的豆浆油条,还有网红口味咸蛋黄饭团等;正餐套餐15元起,大王卤肉饭、手撕鸡等热销产品均在其中,多种优惠套餐组合任意搭配,满足消费者多样的饮食口味,而且团餐每人还赠送香滑营养蒸蛋一份。更美味,更优惠,拨打电话4001-527-117即可享用。

为让企业员工吃的安心和放心,“企业安心餐”从制作到配送,全程都严格遵循着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餐厅的人员和设备每4小时消毒一次,所有人员都要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后厨员工每小时都要进行手部消毒。在配送上由专人负责,全程实行无接触服务,保障餐品运输更安全,更准时。

“安心餐”一上市就获得大批复工企业的认可。截止到2月底,永和大王“企业安心餐”覆盖华东、华北、中南三个地区20多个城市,为超过300家企业安全配送,成绩亮眼。

长久以来永和大王坚持顾客至上,希望能为顾客提供安心美味的中式快餐。疫情袭来,由于卫生防控措施的加强,大部分的餐饮店都选择闭店休业。而永和大王选择做餐饮业的“逆行者”,严格执行当地疾控中心和政府部门的相关要求,切实保证安全营业,为顾客提供不间断的安心美食。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美食,在疫情期间,永和大王还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为医护工作者及外卖小哥、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免费爱心餐。截止到目前,永和大王已累计捐赠爱心餐总计超过8000份,覆盖早、中、晚三餐。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永和大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一线人员一起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25年来,永和大王一直践行着热心公益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式快餐领导品牌,希望为每一个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美食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