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爱采购行业峰会电子行业专场 助力电子元器件终端生意

2019-12-1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19年12月17日,爱采购行业峰会--电子行业专场在华强北·中洲圣廷苑顺利召开,百度爱采购总经理谢天、百度爱采购资深产品经理武亚雪、淘IC总经理郑军良以及数百位电子行业优

2019年12月17日,爱采购行业峰会--电子行业专场在华强北·中洲圣廷苑顺利召开,百度爱采购总经理谢天、百度爱采购资深产品经理武亚雪、淘IC总经理郑军良以及数百位电子行业优秀企业家云集于此,共同探讨互联网新时代下的终端生意开拓新方案。本次峰会由百度爱采购主办,淘IC承办,深圳市芯片行业协会协办。

爱采购总经理谢天:互联网营销推进电子元器件的蓬勃发展

会议开场,爱采购总经理谢天进行致辞。在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电子商务的市场拓展上有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百度爱采购在百度AI技术的引领下,依靠着百度全新的搜索技术,百度爱采购能一站直达全网商品信息,为企业带来海量优质用户,垂直匹配全网络的资源。

爱采购总经理谢天希望和各位行业朋友积极分享、讨论,通过爱采购这个平台实现企业变革,共同推进电子元器件行业的蓬勃发展。

百度爱采购总经理谢天

百度AI大数据全面阐述企业营销新模式

会议现场百度爱采购资深产品经理武亚雪发表了以《营销新阵地增长新机遇》为主题的演讲。

武亚雪在演讲中表示,在电子行业蓬勃发展的新模式下,针对企业的生意痛点,他们需要一个真正拥有海量买家的平台、需要一个产品、品牌有强曝光的平台、需要一个运营效率高、方便管理的平台。爱采购就是百度在这样的背景下推出的B2B垂直搜索引擎,为卖家解决拉新、转化、交易效率等问题。

百度爱采购资深产品经理武亚雪

同时,爱采购资深产品经理武亚雪为现场商户分享了爱采购为入驻电子企业提供的权益,其中包含了多场景曝光、多终端阵地、多种线索分发、专属企业名片等,更是在现场首次公开详谈爱采购现货认证、配单服务认证,增加了企业信用的认可度,促进企业交易成单。

淘IC携手爱采购为电子元器件商户指引“芯未来”

淘IC总经理郑军良发表了以《新方向芯未来》为主题的演讲,基于目前电子元器件行业现状,为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商户分享如何利用爱采购的海量流量更好地开拓终端生意;现场更是分享了淘IC新产品-现货认证、在线配单、在线交易等优势,通过有效的营销模式,为企业增值赋能,让商户获取海量终端订单。

百度爱采购与淘IC启动仪式

优秀企业为百度爱采购颁发锦旗

优秀企业为淘IC颁发锦旗

爱采购中国行-电子行业专场活动,百度爱采购与淘IC携手为电子元器件行业带来新的增长机遇,帮助电子元器件商户们开拓来自百度的增量订单,助力企业转型,做好终端生意。

现场签单领取礼品

入驻爱采购 砸金蛋赢大奖

现场幸运客户领取小米智能电视机

现场幸运客户领取万元大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