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美芙美学专家组 | 李泳宽:技术操作,容不得半点马虎

2019-12-1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产后修复对现代女性越来越重要,尤其是骨盆修复将成为现代女性产后的刚需。”具有扎实深厚的中西骨科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徒手面部塑形、身体软组织调理,将理论与实

“产后修复对现代女性越来越重要,尤其是骨盆修复将成为现代女性产后的刚需。”

具有扎实深厚的中西骨科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徒手面部塑形、身体软组织调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产后恢复和研究方面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分割线.jpg

李泳宽老师作为美芙美学产后形体修复的专家,在女性产后护理、气质修养、身材管理的领域深耕多年,最大的一个特点大概就是忙碌,行程表总是塞得满满当当,不是在产后中心,就是在各个交流会、研讨会上。他从事技术操作十多年,几乎将自己所有的时间与精力都奉献给了这份职业。

「作为一名技术老师,对自己要求严一些是应该的」

△图为李老师在活动现场的宣讲

“宝妈的肯定,才是我最大的成就”从事产后修复以来,李老师一直把客户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秉持着“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的理念,而这样的他也受到了众多人的夸赞。

平日工作中,李老师对待客户既认真且负责,同时对产后健康宣教工作也同样重视。他强调,我们面对的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患者”,而是身体和心理上有更高需求的健康人群,不止是在服务上,更要在操作后的恢复效果达到极致。

「 以我真心 守护她心」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是李泳宽老师的口头禅。李老师说道,曾有一位宝妈在产后有咳嗽漏尿的症状,通过骨盆修复、盆腔调理后痊愈,非常认可信任我们。她也很孝顺,自己受益后带着她妈妈来咨询调理。她妈妈的情况更严重,宫颈3度脱垂,脱垂部位经常和内衣摩擦而形成红肿感染,漏尿严重,出门都需要带护垫。

通过评估后建议按疗程调理,做完第一次疗程就觉得症状有明显改善了,后通过3个疗程调理,脱垂部位明显恢复,不再脱出体外摩擦内衣了,漏尿症状自己感觉比以前改善了许多。

△图为李老师与技术老师交流

李泳宽老师表示,要使产后修复到位,需要具备组织学、解剖学等扎实的基础知识,同时要与临床加强沟通。在李老师的办公桌上,放着几本厚重的专业学书籍。他说,产后修复学科是需要终身学习的,不管多大岁数,不管干了多少年,我们都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