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美芙美学专家组 | 史广进:二十年攻坚克难,助力产后修复

2019-12-1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年坚守初心;20年不懈努力,20年攻坚克难。出身即财富,机会靠创造,成功向来垂青有准备的人。擅长产后修复、产后形体打造。为国内上万名顾客实施过身材打造,顾客满意度极高;培训大

20年坚守初心;

20年不懈努力,20年攻坚克难。

出身即财富,机会靠创造,

成功向来垂青有准备的人。

图片1.png

擅长产后修复、产后形体打造。为国内上万名顾客实施过身材打造,顾客满意度极高;培训大量学员,获得业内外一致称赞。


33.jpg


1997年,史老师考入江苏医护学校,学习骨骼康复学专业。2000~2002年进修于北京某保健医学院,进修期间为他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和临床实操基础。


学成后拜访业内各大名师,开始了为期八年的医疗体系支援。八年的磨炼,史老师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八年的实践,史老师对“精诚大医”内涵的理解日益丰满;八年的观察,史老师对产后修复的心得不断增长。



 

「 发展创新,四诊合参克难题 」

图片2.png

“传承是基础,创新是目的。居于这样的认识,他以“传承”“创新”为两翼,翱翔在中医骨骼康复学中,将中医康复理念结合实际操作,然后在临床中发挥作用。多年来,史老师凭借精湛的术,帮助无数患者解决各类结构引起的疼痛问题,同时也帮助大量产后妈妈修复体型,做好产后形体修复

 

「 精勤不倦,专攻产后康复

图片3.png

从业20多年以来,史广进老师始终以“精诚”二字严格要求自己,“医者仁心,精勤不倦”。他将“仁慈、博爱、谦和、敬业”八字训落实在实践工作中,多年来,一直从事于产后康复行业,对来访者持“仁慈、博爱”之心;对同行“谦和”、团结,取中、西医各家之长;对自己的工作要“敬业”,做到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把来访者当做亲人,全身心为他们服务。

 

美芙美学是一家专门从事产后女性技术性修复的机构,在美芙美学工作期间,史广进老师每年需要操作800例产后宝妈,不过这种工作对于他来讲是幸福的。

 

他常说到,这个幸福第一方面来自于客户,看着她们的身体在修复后达到了更美的形体展现,觉得很有成就感。第二个幸福来自于我们的同事、领导们,他们对于我的帮助特别大,包容我、信任我。

 

美芙美学的每一位老师在进入机构前,都需要经过严格的考核,包括技术专业考核、人品、诚信度、责任心等,史老师也通过多年来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在机构任要职,为推动机构技术体系向前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