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深圳康盛创想创始人康弘平:机遇与挑战共存成就MCN机构标杆

2019-11-2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在如今互联网兴起的时代里,IP和流量无时无刻都在牢牢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因此IP联合营销受到众多品牌商推广的青睐。作为专业的MCN机构,康盛创想拥有丰富的IP资源及整合营销

在如今互联网兴起的时代里,IP和流量无时无刻都在牢牢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因此IP联合营销受到众多品牌商推广的青睐。作为专业的MCN机构,康盛创想拥有丰富的IP资源及整合营销经验。今天康盛创想的创始人康弘平接受了采访,为大家阐述互联网营销行业以及深圳康盛创想机构发展背后的故事。

采访中,康弘平谈到,康盛创想机构创立之时正处于外贸转内销的大环境下,企业的电子商务业务发展慢慢兴起,对于品牌宣传的需求也日益剧增。因此我们创办了康盛创想这家公司,通过汇聚行业精英打通上下游资源,围绕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服务需求市场,帮助这些企业展开创新营销、电商营销、数字营销、内容营销,目前为止助力超过2500家中小品牌企业实现营销增长。

中华文明的核心价值中,对家庭和伙伴十分重视。康弘平说他也希望通过奋斗努力获得成果,通过分享成功让家庭和伙伴更为幸福,同时也将这些幸福传递出去感染更多的人。

康弘平同时认为,团队的壮大正是机构逐渐走向强大的关键,在电子商务发展形势一片大好之际,很多企业都希望转型升级,抓住机会开展电商业务从而实现销量提升。但是大部分企业对于这块认识度不够,而且专业人才也十分紧缺。于是我意识到电子商务企业服务市场是一个很好的机遇点,扎根这片蓝海市场可以帮助更多传统型企业突破自身原有格局,转型为新型电子商务企业。为此我们广纳人才,汇聚各方优势形成现在的企业电商赋能生态圈。

让团队成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及创新协同能力,帮助更多企业转型升级获得更多工作成果与成就感,通过分享这些工作成果使家庭和伙伴更幸福,成为大家努力奋斗的源动力。

关于创办企业的关键,康弘平认为,在于行业和职场的沉淀。他个人完整经历了互联网职场新人到集团副总裁的职业生涯蜕变,参与到一家企业从弱小到强大的历程,其中起起落落,有高峰也有低谷。在做很多事情的时候,他认为只要有7成信心就可以开始干了。对于一路走来遇到相助的贵人,康弘平表示满怀敬畏和感恩。

深圳康盛创想发展至今已有十年历史,期间经历过波折,也遭受过冲击,在经历了互联网电商营销的红利时期、数字营销流量为王的阶段,直到现在抓住内容IP营销的机遇。

康弘平认为,企业的每一次转型都是新的创业,新的技术,开创新模式,结合组织管理及目标客户,从0到1推动新目标的过程,企业转型必须有专业的决心,超强的眼光、磨砺和能力。这对企业的挑战是非常巨大的,所以每一次转型升级都是来之不易,背后都是一家企业的涅槃重生。所幸的是,通过层层转型迭代我们公司一次比一次更优秀,团队努力与客户的信任都是其中非常宝贵的财富。

每一次企业成长的历程,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都是一份十分难忘的记忆。

在深圳康创创想的成长过程中,康弘平表示,每一次转型升级都是适者生存,这其中的压力可想而知是十分巨大的。但是有着家人在背后默默支持,公司核心高管及中间力量都对公司不离不弃,大家都秉承着胜则举杯同庆,败则拼死相救的精神,一起勇敢拼搏,一起努力奋斗。每一个人都是转型升级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涓涓细流终能汇成大江大海。让创新创造的源泉充分涌流、活力充分迸发,让更多人找到人生出彩的工作舞台,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客户与我们展开持续合作,我们也获得了越来越高的赞誉。这也是我们企业保持不断前进,不断创新的动力。

康弘平同时认为这些成长经历每一步都不会白走,每一滴汗都不会白流。康盛创想作为国内知名的MCN机构,已经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并为日后的发力腾飞攒积十足的力量。

面对市场环境的不断转变,康弘平认为深圳康盛创想总需要灵活应对,对自身的产品和服务有着用心的专注。

康盛创想扎根深圳,立足广东,布局了北京重庆、成都、福建沿海及重要南北战略市场,服务了超过1000家以上的大湾区中小品牌企业客户。在“娱乐+电商”融合发展的今天,深圳康盛创想与国内顶级娱乐营销公司场景互娱传媒科技珠联璧合,联合打造了"场景+内容"的独特的娱乐整合营销模式,帮助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助力国外品牌落地中国。我们将会一往无前更加坚定地走在IP营销的路上,帮助更多企业拥有专属个性化的品牌营销方式。

回归营销的初心,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变化是深圳康盛创想的信仰。坚持创新和持续改善是深圳康盛创想的企业基因,也让他们拥有面对任何变化的信心。面对不确定的未来,康弘平表示既要有互联网+的创新思维,更需要有服务好每一个企业,做好每一个案例的专注务实精神。只有牢牢把握好每一次转型升级,企业才能保持持续领先优势。安而不忘危,企业要居安思危,困难年年有,年年要增长!

在娱乐营销蓬勃发展的今天,康盛创想作为中国第一家影视IP授权平台,通过将品牌与IP进行深度多维构建,为越来越多的品牌实现跨界共赢,从而树立了国内MCN机构的行业领军地位。未来康盛创想将会持续通过IP驱动品牌展开全域营销,成为优秀的明星、内容及品牌的连接者,助力更多优秀品牌,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