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探索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新路径,恒信永利走在前沿

2019-10-17 来源:  作者:
摘要:随着网络金融的发展,借贷平台层出不穷,大众眼花缭乱,而恒信永利接着中国网络金融的浪潮的势头应运而生,是一家利用先进的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协助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小

随着网络金融的发展,借贷平台层出不穷,大众眼花缭乱,而恒信永利接着中国网络金融的浪潮的势头应运而生,是一家利用先进的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协助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提供快速简便、免抵押、免担保的小额贷款助贷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这也不禁使大众产生思考:是什么推动了助贷平台的产生?

以往办理业务,人们需要准备一系列的资料,在家、银行和公司来回奔波,甚至到最后手续通过后仍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借贷成功。而针对一些小微企业,因为达不到银行的贷款要求,银行很难受理,资金问题得不到解决,会陷入到一系列的麻烦当中。伴随着我国科技实力的稳步上升,以及中国互联网的崛起,大众的心理开始发生变化,简单、高效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助贷业务的出现,为小微企业贷款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比如像恒信永利这样的助贷公司,结合当前最新的技术,根据借贷者的个人信用情况、收入状况和还款能力进行精确的业务匹配,避免出现“老赖”状况的同时,杜绝出现暴力催收甚至人身威胁的情况。

由于国际国内的种种原因,更主要是因为国内经济社会的种种非理性因素,我国小微企业遭遇一系列严重影响生存与发展的困难危机,而通过多样化的短期贷款服务,有助于小微企业增强抗风险能力,及时把握市场机遇,抓住发展机会。作为一家科技型金融信息服务公司,自2014年恒信永利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将“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作为企业使命并且严格履行,紧随国家政策的脚步,为减轻小微企业负担不断创新,实时进步。

且根据目前的互联网金融形势来看,“信用金融”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恒信永利将会借着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势头勇往直前,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积极探索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新路径,致力成为中国惠普金融的领先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