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华熙生物·润致携手西安高一生,以美相守,致敬战“疫”巾帼风采

2020-06-0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大概是我们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听过的最激情的誓言,一句句“我报名!我可以!”不绝于耳,是疫情期间最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封封“我自愿”的“请战书”令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大概是我们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听过的最激情的誓言,一句句“我报名!我可以!”不绝于耳,是疫情期间最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封封“我自愿”的“请战书”令人瞬间泪目!

在武汉疫情爆发之时,一个又一个医护冲到了前线,一支又一支医疗救援队逆行出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役”中,医护工作者作为主力军,时刻谨记舍生忘死的诺言,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与病魔激战,展现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超凡的伟大形象。

而华熙生物为了向全国范围内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特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为广大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暖心福利,其中西安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动城市之一,受到了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的鼎力支持!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作为陕西非公医疗理事单位,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在疫情初期便组建医疗队援助武汉,为抗击疫情一线贡献力量,而且高一生还是此次“润容颜 致逆行”大型公益活动陕西地区唯一一家合作医美机构,在为守护白衣天使美丽容颜而全力以赴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三则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下面就让我们一同重温来自抗疫战场上的那些感动瞬间吧!

从没想过做什么英雄,只是觉得有些事情,是自己必须要拼尽全力去做的,这不仅是执念,更是一份信仰。”

——记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手术室护士郭孟婷

抗疫事迹

抗击疫情是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当看到高一生发出驰援武汉的报名通知时,郭孟婷第一时间提交了报名申请!然而对于这个决定,家人都持以反对态度,因为她不仅是女儿、是妻子,更是一个2岁孩子的母亲,这个年纪的孩子最需要妈妈的关怀与陪伴!

由于老公是军人出身,自己也曾担负着“国家需要,立即挺身而出”的责任,所以他深刻明白这份肩上的担当与胸中的信仰,甚至比自己的生命更加重要!纵使心存万般不舍,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无条件支持和相信孟婷的选择!

就在启程驰援武汉的前一天,孟婷的经验告诉她,为了能更大程度的避免增加感染的风险,也为了更便捷快速的照顾患者,是时候和自己的长发说再见了!而为她剪掉秀发的人,正是郭孟婷的爱人,你看,支持并不是说说而已,老公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孟婷的爱、信任与深情!

郭孟婷用行动告诉大家,当国家有难时,绝不能退缩,而是要身披战袍,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身为护士,她用生命践行职责,身为母亲,她希望为女儿树立榜样,将这份大爱精神永远传递下去!

真的好想让自己拥有超能力,挥一挥魔法棒,疾病就能全部消失!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护士柏瑞婷

抗疫事迹

1998年出生的柏瑞婷,是父母从小宠到大的心肝宝贝,高一生考虑到她年纪尚小以及父母的担忧,对于柏瑞婷援助武汉这件事比较犹豫,但性格要强的她一直在强烈坚持自己的决定,并坚定的说道“我没问题,我一定能做到”!最终说服了父母,毅然决然的、勇敢的踏上了支援武汉的逆行之路!

武汉红十字会医院4楼的留观病区,便是柏瑞婷的“战场”!她说:“每天被防护服裹得严严实实,闷到窒息,缺氧已经成了常态!口罩在脸上勒出了深深的印痕,疼到麻木!护目镜在戴上的那一刻便不停的起雾,扰乱视线,不知不觉间,自己练就了斜着测生命体征,斜着看药瓶换药,斜着给患者扎针的本领!然而,疫情带来的每一份痛苦与艰难,都被那一声声真挚的“谢谢你啊!护士”给全然击退了。”

2020年伊始,柏瑞婷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证明了,95后同样是这个时代的佼佼者,是朝气蓬勃、勇于奉献、敢于牺牲,是可爱、可信、可为的年轻一代。

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

——记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住院部护士陈洁

抗疫事迹

如果没有这场疫情,陈洁现在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成为了一位幸福的准新娘!然而面对高一生征集奔赴武汉援助的消息时,她没有过多的考虑,也没有和家人商量,便立即向领导请战,自愿加入医疗队,为援助武汉贡献一份力量。陈洁多次强调“我是党员,我就应该去!”的坚毅态度和肯定的眼神,感动了所有的同事与领导!

在支援武汉的那段日子,陈洁还迎来了自己28岁的生日,没想到在这个特殊时期,文化和旅游局为整个医疗队同月过生日的“战友”,举办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武汉当地人民纷纷为她们献上生日礼物,每一份礼物都足以用心、弥足珍贵,充满了对医护人员的爱与感谢!这也让身处异乡的陈洁倍感温暖与感动!

陈洁说:到武汉支援的一个月后,医院门口的花就开了,春天到了!医院大厅也一天比一天空荡,这就意味着新增疑似和确诊病例在逐渐减少!18床的大叔已经撤掉了无创呼吸机,34床90多岁的高龄老爷爷也已经顺利出院了,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胜利的曙光指日可待!

陈洁的态度和选择让我们明白,作为一位白衣天使,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曾经的宣誓誓词,任何事情都不能成为践行责任和使命的牵绊!不忘初心,陈洁,她真正做到了!

这一张张照片、一幕幕画面再现了她们在抗疫前线所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朴实的话语和感人的事迹,直击心灵,让无数人为之动容,这种不畏艰险、无惧生死、逆行而上、冲锋一线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位中国人铭记于心!

白衣执甲护荆楚,山河无恙携春归,在抗疫期间,举国上下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战“疫”勇士,她们与来自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的这三位白衣天使一样,为所有中华儿女的生命安全披荆斩棘、保驾护航、竭尽所能!

现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国广大的医护人员也该放慢脚步,好好歇一歇,享受一下来自全国人民的关爱与呵护,疫情前,你们守护生命,疫情后,我们守护你们!

而由华熙生物与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共同举办的“润容颜 致逆行”大型公益活动,就是希望能够依托自身核心技术、行业特点及优质产品,为守护更多医护工作者的容颜,贡献一份力量!虽不能与你们并肩作战,但愿今后与你们携美同行!

“润容颜 致逆行”西安站指定注射机构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西安市长安北路1号,是中国西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翘楚、国内规模大和影响力强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成立多年来,始终坚持以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创新性的医疗美疗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全方位地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即日起全西安范围内的医护人员只需来到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便能享受到更加专业且优质的医美服务,而西安高一生也表示,将竭尽所能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实实在在的为白衣天使们提供帮助并倾情助力守护医护工作者容颜的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