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链家已累计支付安心保障金超19亿

2020-04-27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摘要:日前,房产服务行业的领军品牌链家宣布,截至2020年4月,其最早在业内设立、并使众多消费者受益的安心服务承诺已累计赔垫付117380笔,提供安心保障金突破19亿元,承诺条款种类已达34

日前,房产服务行业的领军品牌链家宣布,截至2020年4月,其最早在业内设立、并使众多消费者受益的安心服务承诺已累计赔垫付117380笔,提供安心保障金突破19亿元,承诺条款种类已达34种,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赁等多个业务领域。

早在2013年,链家就在“真房源”承诺的基础上,针对二手房交易中的主要痛点推出了住房交易四大安心服务承诺,并在多年中持续创新优化、迭代承诺内容。目前,链家的“交易不成佣金全退、房屋漏水保固补偿”等标准八项服务承诺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落地。同时,各城市根据消费者需求,还推出了“税费精算差额补偿”等个性化的服务承诺,以更全面覆盖业务场景,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房产交易。

统计显示,“真实房源假一赔百”、“交易不成佣金全退”、“房屋漏水保固补偿”是使用率最高的三项承诺,分别为19.89%、11.46%和2.42%;“交易不成佣金全退”、“税费精算差额补偿”和“签前查封先行垫付”是累计赔垫付金额最高的三条承诺,分别为7.25亿、1303万和1193万。

在城市数据方面,北京上海、成都是安心保障金支付额前三的城市,金额分别约为 4.4亿,3亿和1亿;而成都、上海、西安、杭州是保障范围最全面的四个城市,承诺条款数量均达到了16项。

在具体案例方面,由于一卖家在收到房款后将资金挪作他用,且有隐瞒高额抵押贷款及其它大额个人债务的情况,致使买家最终无法办理过户。为了保证买家利益不受损失,链家在经过核查后,为买家先行垫付了1270万元。这也成为链家历史上“单笔最大金额赔垫付”。

“房产消费是大多数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大宗交易,涉及一个家庭甚至两代人的财富。从打破行业潜规则的‘真房源’承诺开始,链家就希望通过打造全面的安心服务承诺体系,来倒逼服务品质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房产交易服务,打造以‘安全’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进而推动行业迭代。”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