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润容颜 致逆行”·西安站 | 华熙生物·润致玻尿酸免费注射开始啦

2020-05-2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最近全西安市掀起了一阵“免费变美”狂潮!华熙生物投入百万感恩福利,只为致敬最美逆行者!一场“玻尿酸免费注射”的盛宴在等着你~能忍住不心动吗~为了向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护

最近全西安市掀起了一阵“免费变美”狂潮!

华熙生物投入百万感恩福利,只为致敬最美逆行者!

一场“玻尿酸免费注射”的盛宴在等着你~

能忍住不心动吗~

为了向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感谢与敬意,华熙生物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针对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展开,而且自上线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医护人员参与其中了,如果你也想重获美丽容颜,那就不要再等待啦,快来加入变美的行列吧!

此次活动以济南为中心,并联动北京、武汉、上海重庆、昆明、南宁、西安、银川等多个城市共同开展!而作为此次活动联动城市之一的西安,也正在火热进行中!超值福利温暖钜献,只为致敬最美的你!

“润容颜 致逆行”·西安站是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华熙生物·润致联合主办,并获得了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的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全西安的医护工作者只需携带本人医护工作有效证件即可到华熙生物指定合作机构中领取“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超值大礼!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不要再犹豫了,快快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到活动中,成为下一个“幸运儿”吧!

春暖花开,美好已至。华熙生物希望通过此次大型公益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医护工作者修护修复受损肌肤,同时也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在医美行业内乃至整个社会上形成联动效应,共同感恩、致敬那些曾经为抗疫坚守付出的“白衣天使”,让健康、美丽、快乐在医护朋友们的脸上绽放!

虽然抗“疫”之路,仍在继续,但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山河归宁,我们将摘下口罩,以最赤诚的微笑表达胜利的喜悦,用最真诚的拥抱表达无尽的感激,郑重地向每一位守护我们生命的人道一声:“谢谢您,曾为我们拼尽全力”。疫情前,你们奋勇逆行,疫情后,我们默默守护,接下来希望还未领取到免费福利的白衣天使们,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让我们一起相守相助,共待美丽容颜的归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