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上海博济·智汇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丝丝关爱系深情

2020-08-21 17:3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近段时间连日高温,气温持续攀升,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8月18日,上海博济·智汇园工会联合会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为所有园内企业送去了慰问。工会联合会贴心地准备了包括洗发

近段时间连日高温,气温持续攀升,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8月18日,上海博济·智汇园工会联合会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为所有园内企业送去了慰问。

上海博济·智汇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丝丝关爱系深情

工会联合会贴心地准备了包括洗发水、洗衣液、牙膏牙刷、花露水、肥皂、毛巾等共计195份慰问用品,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系深情,工会联合会心系企业的安全与健康,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海博济·智汇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丝丝关爱系深情

此次“送清凉”活动,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家企业,并反复叮嘱他们要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