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2020-08-20 10:3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为守护车主用车安全,给车主打造更洁净、健康的车内空气环境,全球汽车照明领导品牌、德国照明专家OSRAM欧司朗正式发布其最新研发新品——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一举击

为守护车主用车安全,给车主打造更洁净、健康的车内空气环境,全球汽车照明领导品牌、德国照明专家OSRAM欧司朗正式发布其最新研发新品——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一举击退异味、甲醛、苯系物、PM2.5、TVOC及细菌和过敏原6大车内空气污染来源,既轻松又简单地让车内空气“净”在掌握中。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夏日炎炎,不仅人受不了车也受不了,无论是新车还是老车,停在路面只要受太阳照射,一会会儿车就变成了蒸笼,车内甲醛等刺激性气味也开始扩散,既影响心情又影响健康。再加上今年疫情的持久性,让大家对车内空气除菌净化的要求也逐渐增强,车载净化除菌器日益成为每位车主的刚需产品。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勇于当担的国际企业,欧司朗在年初向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和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510套紫外除菌灯具后,遂启动了紫外线车载除菌器的研发。欧司朗希望能够将紫外线杀菌与市面上常见的车载空气净化器结合起来,打造一个能兼顾净化车内甲醛异味和去除细菌的车载除菌器。经过工程师们6个月加班加点地研发,这个“鱼和熊掌可兼得”的新产品——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终于成功与车主们见面。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除菌技术,通过专利紫外线纳米光触媒技术,达到真正有效杀毒、除菌,实现全方守护。此外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体积小巧,仅一个拳头大小,能灵活地任意吸附在车内,通过USB Type-C供电;并且无需更换滤网,轻松拆卸直接水洗,省时省力又省钱。经过权威机构检测,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除甲醛率在90%以上,除菌率更是高达99%。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具有的专利紫外线纳米光触媒技术是什么?光触媒去除化学污染物的原理是怎么样的?光触媒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羟基和活性炭,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和二氧化碳。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专利紫外线纳米光触媒技术分解细菌动图

普通的汽车除味剂或车载空气净化器,大多数都只能对车内异味、甲醛、PM2.5等进行净化。对于细菌和过敏原来说,紫外线消毒是迄今为止更先进的消毒方式,常用于医院、医学、航空细菌学研究等领域,近几年在发达国家像民用产品普及。而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采用专利紫外线纳米光触媒技术,不仅净化甲醛不在话下,还可以去除细菌和过敏原,将车内空气污染来源全部一网打尽,彻底有效保护车内空气洁净。值得一提的是,紫外线光触媒杀菌技术不同于普通UV杀菌灯紫外线杀菌原理,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一般的紫外除菌灯具在工作时照射出的紫外线对人体有害,在它工作时人们不能与它“共处一室”。而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得益于专利紫外线纳米光触媒技术,加上产品严格的外观设计,其紫外光不会对周围环境进行直接照射,所以在开启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时我们无需进行回避,可以与其“共处一室”。甚至除了车用之外,如果有居家净化甲醛及除菌需求也可以在我始终使用,对室内空气进行有效杀菌,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从车灯到除菌器,看似欧司朗AirZingTM车载UV除菌器是一款跨界产品,但实质上依然是对光进行研究和利用从而制造的产物,这也印证了欧司朗崇尚的光有一切可能,光能点亮美好生活。

甲醛细菌皆可净 欧司朗车载UV除菌器

目前正值第六季欧司朗“中国好车灯”活动举办期间,欧司朗联合上海市交警队、媒体朋友以及各地经销商,通过电台直播、公益短视频和抖音直播等方式,呼吁车主们关注汽车照明安全,文明使用车灯。德国欧司朗,关注车主行车、用车安全,点亮未来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