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加入盈逸,做网络市场的大赢家

2019-11-2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我是在读大学生,就读于一所三本院校,因为比较喜欢玩游戏,所以,成绩一直不好。每天就是待在宿舍玩游戏。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沉醉在峡谷。虽然我家的条件还不错,奈何家里对我

我是在读大学生,就读于一所三本院校,因为比较喜欢玩游戏,所以,成绩一直不好。每天就是待在宿舍玩游戏。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沉醉在峡谷。

虽然我家的条件还不错,奈何家里对我约束较多,所以造就了我散漫的性格,得着空就放任自我,在网络的世界里张扬自己。因为生活费爸妈管得严,架不住我这样浑浑噩噩的生活,也不去上课,每天睡醒了就玩游戏,饿了点外卖,活生生一个宅男。所以我就想在网上挣点钱,起初,我只是在各大平台薅点羊毛,贴补点外卖吃饭的花销,为此我加了很多微信群,大家一起互相点赞什么的。

前段时间某东出了一个超级品牌答题的活动,我第一时间就参与了进去,活动很给力,群里的大佬很快就给出了攻略。凭借着我母胎单身19年的手速,前两天每次都是位于榜首,分得50000京豆,折合人民币500块钱。后来,我又开了两个小号来手刷,结果第三天排行榜就被机器人占领了。分得的京豆明显变少了,而且每次答题都要耗费很多时间,还得提前记答案,可给我累坏了,游戏都没时间玩了。不过结果是好的,活动结束的时候,我总共分了近30万京豆,折合人民币3000块。为此,特意找同学来给他们代购套现了。虽然累了几天,但还是值得的。

这天,我正在群里点赞做活动,突然看到群友发过来一条链接,点进去发现是一个“盈逸”平台,群友介绍说是炒股的,大家可以试着玩一下,稳定收益很靠谱,而且也不用花太多时间。正好之前赚了点小钱,听他这么一说,我决定进去玩一玩。注册之后,充了2000块,我又接着薅羊毛了。第二天我上“盈逸”平台看了一下,余额变成了2100。这给我激动坏了。正好最近游戏出活动,又可以充钱抽皮肤了。从此我就爱上了这个平台,把自己的闲钱都放在里面,每天看着余额越来越多,我开始给舍友也推荐了,让他们也一起来。

感谢“盈逸”平台,给我打开了通向未来的大门,挣得了自己的第一桶金,我打算一直在“盈逸”做投资,等毕业了回老家创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