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真皮沙发哪个品牌好?来看看我是如何选购的~

2019-11-15 来源: 原创 作者: 亚伦
摘要:对比十几年前,如今客厅在家庭越来越显重要,很多家庭在装点家庭的时候,会在选购一款真皮的沙发时做很多的功课。真皮沙发哪个品牌好,应该如何选购真皮沙发,是家庭选购时很困扰的问

对比十几年前,如今客厅在家庭越来越显重要,很多家庭在装点家庭的时候,会在选购一款真皮的沙发时做很多的功课。真皮沙发哪个品牌好,应该如何选购真皮沙发,是家庭选购时很困扰的问题。我们家在置办家具的时候,从选择到最终购买并没有太多的波折,就去了宜家,大失所望后,最终是在某东上,左右的官方旗舰店里选择了现在用的这款。一直很满意,其实买想买到合适的真皮沙发其实很简单,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下我的购买经历,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点参考。

真皮沙发哪个品牌好?以需求做出发点

我首先是去了大多数人都耳熟能详的宜家的实体体验店。一进店里就被各种各样的家具所吸引。宜家的沙发大多是布艺沙发、皮革与涂层布艺沙发、组合沙发、沙发床之类的,款式都很简单大方。我看中了一款GRÖNLID格罗恩里德沙发,这款采用顶层填充纤维球坐垫,座深较深,搭配多个舒适的靠垫,柔软舒适。拆掉椅座和靠背,把底架抬起来,就能轻松迅速地把这款沙发变成一张宽大的床,比较方便。美中不足的是这款沙发时采用的人造革材料的,而我想要买一款真皮沙发,所以最终只能作罢。

真皮沙发哪个品牌好? 选择自己喜欢的

逛了一天的宜家,都没有找到更让我喜欢的,在回家的路上就去淘宝了。无意间就看到了左右沙发。因为平时也没什么机会接触家居,所以也并不怎么了解,我就上网去查了一下他们家。才发现这个品牌历史很悠久,成立于1986年,多次荣获家具大奖。左右沙发一般使用顶级皮布面料,并且结合东方人的体格特点,更适合中国家庭的高档沙发,不愧是中国客厅文化的第一品牌。

进了他们旗舰店以后,发现主要有真皮沙发、布艺沙发和单人沙发。我直奔真皮沙发的分类,总共有37款真皮沙发,够我挑选一阵子的。因为我们家客厅还挺大的,差不多22平米,所以我挑选的时候,是选择宽敞、适合大户型的真皮沙发,后来就看中了他们家的复古诱惑驼色的ZY2518这款沙发,看起来简约,还很有档次。这款沙发的皮面采用的高品质头层黄牛皮,更加强韧整密,而且也比较体现高级感。55CM宽大的空间,躺卧都行。弹簧采用的是高锰钢蛇形弹簧,每两个蛇形弹簧称重可达150斤,保证坐感与承重。外开设计延伸了视觉空间,扶手面很宽大,手臂放置其上时,也比较舒适。给老公看了以后,他也挺喜欢的,我们果断下单。

因为每个家庭其装修风格不一,搭配沙发时,有的是布艺的,有的是板式的,有的是真皮的,在真皮沙发哪个品牌好这个问题上,最终都还是要看个人的审美喜好。对于真皮沙发哪个品牌好的分享就是以上这些内容,我们家在选购沙发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波折,希望大家也能够选择像我们一样,快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沙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