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如何用盈逸应对生活变故——山沟里出来的孩子

2019-11-2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时光如水,岁月如梭,我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回想这几年最对不起的是我的父母,为了我上学,他们随着我来到了陌生的城市,爸爸找的工地上的活,一天累的回到我们一家三口租的20平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我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

回想这几年最对不起的是我的父母,为了我上学,他们随着我来到了陌生的城市,爸爸找的工地上的活,一天累的回到我们一家三口租的20平米的小屋,顾不上换身上穿了一整天汗水侵泡的短袖,我心里特别难受,觉得老爸为了我太拼了,一个月工资近1万,老妈找的保姆工作。为了方便照顾我,她在离我们住的不远的一家照顾一个老太太,老太太很喜欢我妈妈,她说第一眼看到我妈妈有种亲切的感觉,也许是缘分吧!

我妈妈在家的时候就特别爱干净,每天把家里收拾的很利索,然后做饭也特别好吃,记得有一次我生日,请了几个同学到家里吃饭,我妈妈给他们做了一桌子菜,他们都夸我有口福,有个好妈妈,我为妈妈感到骄傲,后来妈妈去上班了,照顾的老奶奶也很爱吃我妈妈烧的饭,短短一个月时间妈妈的工资涨了1千,妈妈很满足,因为这样既能每天见到我,又能减轻父亲的压力。

父母的陪伴让我在陌生的城市觉得有依靠,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当然我在学习上也很努力,经常拿奖学金,我想出人头地。我必须出人头地,因为这样我心里才能舒服些,当年因为我的任性,害的妈妈以后都不能生育了,到现在想起来都好后悔,我对不起他们。就这样过了几年。

然而就在我即将毕业了,爸爸被查出得了病,这个病是劳累过度导致的,当我知道了这个消息难过极了,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们没有背景,没有人脉真的太难了,我们赶紧把爸爸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做了一系列的检查,最后医生通知我们要给爸爸做手术,我们真的崩溃了,手术费用得20万,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真的是天文数字,在这个时候忽然妈妈手机响了,是妈妈照顾的那个老奶奶打来的电话,说她家有个亲戚是这方面的专家,让我们把病历交给他,果然是这方面专家,并且手术费用老奶奶让她儿子给我们垫付了,我们真是遇到活菩萨了,帮了我们家这么大的忙,很快一周过去了,爸爸要手术了,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我就开始祷告保佑爸爸手术成功,爸爸才50岁,我在手术室门口焦急的等待着,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手术中我就更坐不住了,心里七上八下的,嘴里不停念叨神灵保佑我爸吧!他是个好人,一定要手术成功,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手术完成了,医生不一会儿出来了我急忙上前去问医生怎么样,医生说放心,手术很成功,人马上就推出来了,我这才松了口气,心情一下子好多了,然后我们爸爸送到病房,我和妈妈轮流照顾爸爸,很快一周了,医生说可以出院了,我们高兴的给爸爸办了手续,护士给家属交代了一些回到家的注意事项,我们打了个车回到了我们的小屋,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了,我们欠了那么多债,家里爸爸需要照顾,妈妈上不了班了,我上学还得花钱,家庭的重担压到妈妈肩上了。

我想爸爸就是累到的,不能再让妈妈也这么累,我在学校无意间听同学聊天说挣钱呢,我就凑上去听了感觉还挺好的,我就上去问投资多少,同学说盈逸平台投资不大,说几千块就可以,我回到家给妈妈说了妈妈有些不信,我说我同学兼朋友怎么会骗我啊,后来妈妈说不过我了,我们东拼西凑了5000,我见了同学她说她会认真教我的,我高兴极了,果然不负我,这个盈逸平台真不错,同学告诉我我赚到钱了2万,我回到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很高兴,这样我们家的债就能早日还清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