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印象南山送来关怀,200老兵看《八佰》

2020-10-10 17:2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9.30日,国庆佳节将至,印象南山爱心联盟、好客南山服务平台联合南山社会事务局,组织近200名退伍军人观看抗日题材影片《八佰》。本影片故事情节震撼人心,通过影片回顾中国抗战历

9.30日,国庆佳节将至,印象南山爱心联盟、好客南山服务平台联合南山社会事务局,组织近200名退伍军人观看抗日题材影片《八佰》。

本影片故事情节震撼人心,通过影片回顾中国抗战历史,怀念可歌可泣的革命先辈,怀念不能忘却的历史,激发退伍老兵及每一位观影人员的爱国情怀,向中国军人、退伍老兵、疫情防控先进代表致敬!向国庆献礼!

图片来源影视(侵必删)

电影播放前,主办方印象南山爱心联盟发起人冯松说出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印象南山爱心联盟成立于2016年6月,因为发起所在地是济南的美丽“后花园”南部山区,故命名为“印象南山”,印象南山爱心联盟以南山的历史人文为基础,顺应南山发展新规划,借助时代机遇,助力南山,造福南山。目前,印象南山爱心联盟主要致力于爱心扶贫公益活动,主要为精准扶贫、产业项目扶贫、公益救助、公益活动、救灾募捐等,同时孤寡老人、抗战老兵、英烈。家属、孤儿、先天性病患儿等弱势群体提供救助服务。

印象南山爱心联盟主要致力于爱心扶贫公益活动,好客南山服务平台致力于挖掘南山人文优势,以南山为中心,汇聚有志的爱心人士,从一点一滴做起,树立扶贫产业项目,真正实现南山的精准扶贫。为了更快更好的帮扶到家,2020年7月,平台发起了“我在南山有棵树”的 公益认领活动,也欢迎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加入!

(详情可通过微信搜素“好客南山平台”)

本次活动相关出席领导

中天美术馆名誉院长,印象南山爱心联盟顾问李刚先生。

原仲宫镇镇长、印象南山爱心联盟顾问董希文说,我生在南山,长在南山,工作退休了还在南山。这里的文化历史淳朴热情,希望政府和社会各界能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建设发展中来。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handong/2020-10-10/166396.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