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ZKTA民族区块链创新大会落地国家级历史古城聊城

2019-12-0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19年12月7日,由中国区块链行业的引领者千易资本携手郑口集团所打造的“ZKTA民族区块链自主创新大会”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聊城成功落幕。千易资本商学院院长王戌源曾这样

2019年12月7日,由中国区块链行业的引领者千易资本携手郑口集团所打造的“ZKTA民族区块链自主创新大会”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聊城成功落幕。千易资本商学院院长王戌源曾这样提到:“齐鲁大地,人杰地灵,这里不仅仅是孔夫子的故乡同时也是孕育着新中国诞生力量的摇篮,聊城作为抗日战争的前沿,抗日武装6万余人,与日军作战80余次,保卫收复了大片国土,聊城人民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我以及ZKTA团队坚信,区块链作为一种新兴科技与聊城的邂逅定会擦除别样的火花!”

微信图片_20191207161142.jpg

此次千易资本携手郑口集团打造的民族区块链自主创新大会旨在聚集聊城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学术、政界、商业菁英人才,有望通过上层交流来规划部署“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来解决聊城旅游业发展中的统计贫瘠和再开发问题。”聊城作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旅游消费总额达213.33亿元,同比2017年增长14.1%,但是在东阿县、冠县等地区景点仍然存在着大数据不通、数据统计不细致等问题,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讲话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18年,聊城市政府深化与中检学会、省质监局、山东检验检疫局、聊城大学五方合作,并在全省率先正式启动“质量链”计划。

0.jpg

ZKTA作为千易资本孵化的首个侧链,我们承诺:加快技术探索、科技创新,用以改造聊城市旅游业区块链落地实景并实现改变民生、造福社会的期许,常言道:“行百里者半九十”。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头,ZKTA永不满足已取得的成就,卧薪尝胆,披荆斩棘,坚持以打造民族自主区块链品牌为雄心,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以服从党的指挥与领导为宗旨,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来指导区块链技术研究工作,拒绝虚拟经济泡沫,做好技术积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奋勇拼搏,用心雕琢优秀品牌,以优质金融、良好服务回馈社会、回报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