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吉利汽车大型联动团购会在尚尧酒店圆满举办!

2019-11-19 来源: 原创 作者: 亚伦
摘要:“聚吉利,惠金秋”吉利汽车大型联动团购会菏泽站10月27日在尚尧酒店成功举办!十重礼遇,限时嗨购!此次吉利汽车大型联动团购会,现场准备了超多好礼,福利送不停!此次团购会,尚尧酒店的

“聚吉利,惠金秋”

吉利汽车大型联动团购会菏泽站10月27日在尚尧酒店成功举办!

十重礼遇,限时嗨购!此次吉利汽车大型联动团购会,现场准备了超多好礼,福利送不停!此次团购会,尚尧酒店的工作人员尽心竭力,全力配合吉利汽车完成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将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做到了极致!

此次吉利汽车大型团购会,是一场金秋福利大放送!现场停放了多辆不同型号的吉利汽车,供到场的顾客朋友们实地体验!美丽的车模女郎与型号各异的汽车站在一起,女性的柔美与汽车外形的刚毅形成对比,汽车上棱角分明的线条与车模女郎洁白的长裙相互衬托,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尚尧酒店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团购会的现场,为此次吉利汽车嗨购会做好完美的准备工作!宽敞明亮的大厅既干净又整洁,各项设施摆放有序,从细节出发的尚尧员工充分为到场的顾客朋友展现了尚尧酒店工作人员的专业!

除了整理会议场地,尚尧酒店的工作人员还准备了许多小零食,供到场的顾客朋友享用!尚尧酒店从细微之处出发,贴心为顾客着想,让现场的顾客朋友保持良好的心情和体力,更轻松的选购自己的爱车!

此次吉利汽车大型联动团购会,现场准备了许多好礼相送!从大到小应有尽有,全自动洗衣机、加湿器、烤箱、金如意、布偶……十重好礼,倾情奉送!让到场的顾客在买到爱车的同时,还能收获非同一般的惊喜!

在尚尧酒店全力助力下,吉利汽车大型联动团购会在菏泽站圆满结束!作为菏泽市最大的宴会型酒店之一,专业的人员和贴心的服务一直是尚尧酒店服务顾客的利器,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尚尧酒店成为各大企业举办活动的首选之地!

在尚尧人的齐心协力之下,尚尧所接待的每一次活动都不负众望,尚尧酒店必将更加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欢迎各方前来洽谈合作!愿在尚尧酒店的助力下,让您的企业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