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 600㎡豪华展位 亮相新国展

2020-10-15 15:50:4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以600㎡超豪华阵容亮相2020年(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零部件展)。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此次参展,从规模、位

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以600㎡超豪华阵容亮相2020年(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零部件展)。

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 600㎡豪华展位 亮相新国展

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此次参展,从规模、位置以及参展商数量上都是前所未有的。甄选绝佳展位1号厅,展览面积也扩大至600㎡,展台部局采用全开阔、多视角、全方位展示,通过分展台、名片墙、汽配商情、宣传资料,对数百家商户进行全面展示,并精选出16家品牌经销商进行分展,分别展出汽车驱动、汽车冷却系统、外观配件、发动机易损件、底盘件、保养件等国内知名品牌配件。

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 600㎡豪华展位 亮相新国展

北京城环城国际汽配城历经16年磨砺,见证了北京城汽配市场的蜕变全过程,所有北京的老汽配人一定都还会记得,改革开放初年,三里屯汽配一条街的繁忙和拥挤,也一定都还记得汽配城模式初兴时的繁荣和生机。今天,在北京人的汽车消费已经从功能需要转向为生活品味之际,在北京的汽车后市场已经反复洗牌而前路逡巡之际,在北京城的发展已全面指向政治和文化中心的顶端定位之际,这里的汽后产业终于走到了要突破自我、另辟天地的重大关头。距京大约半小时车程的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为这样的突破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契机,并为今后的产业升级展示了远大的前景。

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 600㎡豪华展位 亮相新国展

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坐落于“京冀明珠”之美誉的河北省香河县,距离北京CBD仅有30公里,地处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该项目规划占地1600亩,总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到162亿元,容量庞大、业态全面、产品齐全。本项目以全品类汽车配件交易为中心、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为基础,周边住宿、餐饮、娱乐、购物、银行、会议等配套设施齐全,是适合汽车后市场发展的不二选择。目前,项目一期面积18万多平方米(300亩),1300多间商铺均已开始经营,其中涵盖德系、日系、欧美、韩系、国产、新能源等汽车配件产品展销区,主要经营汽车配件、维修保养、美容装饰、修理改装、汽保工具、轮胎等服务为一身的汽车后市场集群。

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 600㎡豪华展位 亮相新国展

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此次以如此豪华阵容亮相2020年(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零部件展),充分展现了企业厚积薄发、不断扩大的企业张力。城环城国际汽配城诚挚邀约同道中人联手振臂,共乘“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这匹骏马,驰骋汽车后市场行业,驶入汽配产业新征程,开拓汽配发展新篇章,创造汽配产业历史新奇迹。

今后,北京VS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不忘初心,将继续秉承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和规范管理的核心思想,凝聚经验传承智慧、不断发展壮大、继续发扬产业链优势,带领汽配同仁走出国门,将“香河城环城国际汽配城”打造成行业新标杆。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hebei/2020-10-15/166537.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