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瓜瓜孕婴贾村店再添锦旗,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

2020-09-29 13:2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品牌赢赞誉,锦旗塑口碑!9月23日,河北省邯郸县瓜瓜孕婴贾村店,一位购买修健乳铁蛋白的宝妈张雪娜送来一面锦旗。沉甸甸的锦旗,满载着她对瓜瓜孕婴和修健乳铁蛋白的认可和感谢

品牌赢赞誉,锦旗塑口碑!9月23日,河北省邯郸县瓜瓜孕婴贾村店,一位购买修健乳铁蛋白的宝妈张雪娜送来一面锦旗。沉甸甸的锦旗,满载着她对瓜瓜孕婴和修健乳铁蛋白的认可和感谢!

瓜瓜孕婴贾村店再添锦旗,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

宝妈张雪娜、宝宝与老板李红军合影

专注产品品质,收获口碑信任

宝宝将近2岁半,张雪娜夫妇俩为了他的健康成长真是没少操心。优智DHA、贝优盾益生菌、清益优,宝妈张雪娜一直是瓜瓜孕婴贾村店的常客。去年11月份,工作人员推荐了修健乳铁蛋白,并详细介绍了这款乳铁蛋的多重蛋白配方。张雪娜毫不犹豫地买了10桶,结果果真没让她失望。

在这期间,瓜瓜孕婴的工作人员经常给张雪娜讲解乳铁蛋白的科普知识,还常常嘱咐乳铁蛋白温水服用等小细节。在店员们的积极配合下,在宝妈的精心护理下,坚持服用修健乳铁蛋白大半年的宝宝,长得越来越壮实。

瓜瓜孕婴贾村店再添锦旗,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

瓜瓜孕婴聚焦修正孕婴童产品

聚焦修正产品,实现“链式”销售

抓紧拳头,才能猛烈出击!瓜瓜孕婴贾村店从成立之初就与修正孕婴童建立了密切合作,转眼间已经有5年之久。5年来,瓜瓜孕婴所经营的营养素只有修正一个品牌。正像老板李红军说的:“专注于修正品牌,不是因为利润空间大,而是产品品质靠得住,因为我们卖出去的每一样产品,都要为孩子负责!”

瓜瓜孕婴贾村店再添锦旗,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

瓜瓜孕婴贾村店老板 李红军

一传十,十传百,现在很多邯郸县的宝妈都知道瓜瓜孕婴贾村店经营的修正营养素品质靠得住,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宝宝需要,宝妈们都会到店咨询。时间一长,不仅瓜瓜孕婴营养素销量上去了,而且还形成单品带动全品,顾客相互推荐的口碑效应。响当当的信誉和口碑也让越来越多的宝妈们明白:瓜瓜孕婴,好产品,信得过!

瓜瓜孕婴贾村店再添锦旗,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

瓜瓜孕婴团队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

锦旗虽小,意义却重,短短几个字,却让瓜瓜孕婴贾村店团队的每个人深深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因为他们深知,每一次成交源于一份信任,每一盒产品都是一份承诺。不负父母信任之托,不负孩子成长之托,瓜瓜孕婴贾村店一定坚守初心,不负所望,与妈妈们一起,守护宝宝健康!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hebei/2020-09-29/166228.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