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保定熙朵植发:植发后还会脱发吗?脱落期会掉光吗?

2020-09-24 09:3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许多发友在植发后通常都会担忧自己植发后是不是还会继续脱发,其实,植发一般都是采用的自身后枕部的健康毛囊,也叫做长寿毛囊,这部分毛囊不被激素水平影响,生命力顽强,一般情

许多发友在植发后通常都会担忧自己植发后是不是还会继续脱发,其实,植发一般都是采用的自身后枕部的健康毛囊,也叫做长寿毛囊,这部分毛囊不被激素水平影响,生命力顽强,一般情况下不会再脱落。

植发一段时间后头发会进入脱落期期,那脱发期是不是会掉光呢?

因为手术植入的毛囊不是会马上生长的,需要适应新的环境,新种植的毛囊会出现一段时间的营养缺失,毛囊需要重新建立与血液之间的营养关系。所以一般在植发一段时间后,会出现脱发的现象,我们称之为植发后狂脱期,可能会持续几个月,看个人的情况而时间不定。但脱落期并不是说头发会一下子都掉光,而是一边脱发一边生长,对于形象的影响并不大。

在狂脱期,要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态,许多人在脱落期,因为头发掉落会出现焦虑甚至失眠等情况,这种情况不利于后续的恢复,发友们也可以向自己的主治医生咨询,根据医嘱进行适当的修整。

保定熙朵植发提醒:发友们要耐心等待狂脱期过去,过去之后,新发回开始逐渐生长,可能刚开始新生的毛发会比较细软,但随着毛囊的进一步发育生长,头发会越来越浓密,逐渐回归到正常的毛发状态。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hebei/2020-09-24/165990.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