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恒通科技人“挑灯夜战”,全力推进雄安建设者之家项目工程建设!

2020-05-0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连日来,当万家灯火渐次暗淡的时候,雄安新区建设者之家一号营地的建设工地却是灯火通明。一盏盏照明灯点亮了雄安的夜晚,一个个恒通科技人挑灯夜战、争分夺秒、轮班作业。“抓质

连日来,当万家灯火渐次暗淡的时候,雄安新区建设者之家一号营地的建设工地却是灯火通明。一盏盏照明灯点亮了雄安的夜晚,一个个恒通科技人挑灯夜战、争分夺秒、轮班作业。



抓质量、抓安全、争分秒、抢工期、克难点、保节点”!这些简短响亮的口号,在恒通科技雄安项目部的早会、例会、安全会等各种场合被重点强调,并且作为“目标”进行逐一落实。



自今年4月份该项目动工建设以来,为抢抓工程进度和质量,恒通科技董事长孙志强、总经理王秋艳多次前往项目现场坐镇监督,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现场管理团队和施工团队日夜奋战,整个工地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我们已经完成该项目一期的建设任务,目前正在加班加点开展二期和三期近6万平方米的装配式建筑施工,力争在5月底前完成既定目标。“恒通科技雄安建设者之家项目经理表示。



据了解,雄安新区建设者之家一号营地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项目建筑全部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恒通科技参与建设的建筑面积达到7.6万平方米。


恒通科技研发生产的装配式部品部件,如装配式钢结构、纤维增强水泥墙板、PVC外墙长城板等,让这些新型装配式建筑既组装方便快捷、节省工期,又结实耐用、美观大方。


一起来看看外架拆除后,这些装配式建筑的真容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