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康泰测温仪助力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2020-03-3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各地正在引导各行业有序复工。企业在复工复产阶段做好风险评估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和应急预案,提前购置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各地正在引导各行业有序复工。企业在复工复产阶段做好风险评估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和应急预案,提前购置口罩、测温仪、消毒药品等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场所的正常运营及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成为当前的重要问题。

根据记者现场了解,很多写字楼都有专门的执勤人员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于上班族而言,每天最希望听到的就是“正常,通过”这句话,按照规定,只有佩戴口罩、体温正常的人,才能拿到进入公司的“通行证”。

体温检测是日常防“疫”的第一道关口,虽然“发热”不一定意味着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但却是其最常见的信号。传统的手动测温工具不仅耗时长、人力高、检测效率低、近距离接触还易增大交叉感染的风险,如果一直重复使用,测量的精准度也会受到影响。

由此,康泰医学重磅推出TP600 医用红外体温计,该产品采用红外测温技术制作而成,能迅速测量出目标温度,并进行智能化分析和处理。

其测量过程为:测量部件中的红外传感器接收人体或物体的红外辐射能量,测量电路进行信号放大,处理器进行补偿换算、修正后,将测量温度在显示屏上显示。体温模式测量数据根据表温模式(校准模式)测量数据估算得到,其估算方法是根据表温模式测量数据和统计学规律得到的不同环境下的补偿值换算补偿后的值。

面临返城复工大潮的高密度流动人群压力,康泰医用红外体温计以其“无接触感应”、“高效率通行”、“高温智能预警”等先进设计,从实际上助力各行各业科学防疫、科学复工复产的进行,实现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的现阶段目标。

从中可见,疫情虽仍在影响人们生产生活,但也挖掘出众多科技产品真实的需求场景,推动着当代前沿技术的应用落地,从一定角度来说,这也对各行业的技术实力提出了新的考验,拥有足够技术积累和研发能力的企业才能率先拿出有效的产品方案。

春回穿九陌,暖风十万家,我们相信,康泰医学未来还将有更多好的产品会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在大家齐心协力的防护下,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