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中国石化广西贺州公司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保障加油站春运安全

2019-12-2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随着春节的临近,也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中国石化广西贺州公司,未雨绸缪,深入推进辖区内经营场所的安全防控工作,预防事故的发生,12月23-27

随着春节的临近,也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中国石化广西贺州公司,未雨绸缪,深入推进辖区内经营场所的安全防控工作,预防事故的发生,12月23-27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前应急预案演练及安全自查工作,涉及所辖64座加油站,6对服务区、6座独立门店,300多人员工均参与其中。sqD新闻快讯网 - 头条快讯网,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门户

sqD新闻快讯网 - 头条快讯网,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门户

在应急演练过程中,着重就应急灭火、安全疏散、跑冒油等预案进行了详细的演练,提高员工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各站各点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油品和食品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备是否正常、通道是否畅通以及电气设备、线路是否安全,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从根源上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顾客和经营安全。
sqD新闻快讯网 - 头条快讯网,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门户

sqD新闻快讯网 - 头条快讯网,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门户

通过此次演练和检查,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基层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特别对春节时段,提出更高的责任要求,更严的监管制度,将经营安全、人员安全、顾客安全、油品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维护好的经营生产的有序安全。(周慧卓)sqD新闻快讯网 - 头条快讯网,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门户

sqD新闻快讯网 - 头条快讯网,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门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