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来女王智慧培训育婴师享国家补贴

2020-07-0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近日,女王智慧被列为育婴师培训考试点,接受有志于从事育婴师事业的妇女报名。此项技能培训将获得相关政府部门的补贴。女王智慧作为区域优质产康服务机构,为社会输送大量月嫂、

近日,女王智慧被列为育婴师培训考试点,接受有志于从事育婴师事业的妇女报名。此项技能培训将获得相关政府部门的补贴。

女王智慧作为区域优质产康服务机构,为社会输送大量月嫂、催乳师、小儿推拿师等人员,一方面满足了社会需求,另一方面对妇女进行培训,进行技能培训,上岗就业做出了积极努力。

此次接受委托成为考试点从6月份正式开始,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的方式,从月嫂认识、月嫂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使学员深受启发。相关机构将对人员进行统一考试,颁发资格证书。

通过技能培训,将有效提升家政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提升,为她们走上家政服务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快速发展的行业培养、选拔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促进家政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女王智慧植根于福州,是产后健康行业最具年轻且有活力的企业。据初步统计,女王智慧2019年共开设母婴护理师、催乳师、产后康复师、营养师,小儿推拿等多项内部培训项目,累计培训各类技术人才700人左右。

产后康复项目苦练内功,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在行业内赢得口碑,得到产后妈妈们的认可。2020年,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又稳又快的迅速扩大规模,服务更多人群。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