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为考生梦想加油”活动开启考生“超级快充”模式

2020-06-2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高考在即,全国1071万名高三考生已经进入高考最后“冲刺”阶段。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延迟开学、复习节奏被打乱,考生们承受着巨大的学习负担及心理压力,极易引发睡不着、睡不

2020年高考在即,全国1071万名高三考生已经进入高考最后“冲刺”阶段。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延迟开学、复习节奏被打乱,考生们承受着巨大的学习负担及心理压力,极易引发睡不着、睡不深、易惊醒等睡眠健康问题。为此,以岭药业联合福建国大药房连锁开展“向一亿人说晚安:为考生梦想加油”公益活动,旨在引起社会对高考考生睡眠健康的广泛关注。

8bbb48e827006d3a3f5692f8e1e5d43.jpg

来自福建厦门第六中学、以岭药业、福建国大药房连锁代表来到“向一亿人说晚安:为考生梦想加油”启动式现场

6月23日在厦门第六中学东渡校区会议室,以岭药业携手福建国大药房连锁向厦门第六中学的考生们免费发放总价值约4万元的医药健康产品,包括改善睡眠的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以及在此次新冠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治感冒抗流感连花清瘟胶囊,全面关爱考生健康。

3ca174117eab06465207400bd607fdf.jpg

厦门第六中学校长欧阳玲女士(中)代表全校师生收下以岭药业(右:南中国区经理朱文波先生)携手福建国大药房连锁(左:总经理邱恒先生)送出的爱心健康包

对每位高考考生来说,拥有高质量的睡眠,才能保证有充沛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迎战最后的备考时光。保证睡眠不仅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体魄,在精神状态、增强记忆力、提高效率方面也是大有益处。如果晚上睡不好,白天就会出现头晕、健忘、乏力等不适症状,无法以最佳状态冲刺高考。以岭药业关爱广大考生健康,此次免费发放的以药食同源中药酸枣仁制成的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帮助睡眠不佳的考生夜晚轻松入眠,白天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备考。酸枣仁油软胶囊有助于更快入睡恢复精力,可以帮助冲刺高考的考生开启“超级快充”模式。

在新冠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连花清瘟胶囊,由于不含任何西药成分,避免了感冒后因服用含抗组胺成分的药物而引发“嗜睡”的可能,而且连花清瘟含有能提升脑细胞抗缺氧能力的红景天,帮助考生以最佳状态应对高考挑战。

在此次活动中,以岭药业及福建国大连锁、厦门第六中学校领导向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郑重发起倡议:放松心态积极备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确保充足健康睡眠,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全力以赴迎接人生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