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华熙生物·润致&厦门黄岩整形礼赞医护,不一样的坚守,同样的美

2020-07-0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在这场新冠疫情中,广大医护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尽己所能守护着我们的健康。而作为全

白衣执甲、不负重托,在这场新冠疫情中,广大医护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尽己所能守护着我们的健康。而作为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的华熙生物,同样在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白衣天使的容颜健康。

由华熙生物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并携手全国及各地的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举办的“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并迎来了诸多医护工作者的积极参与。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前来厦门市思明区黄岩整形外科门诊部参与活动的宁德市医护人员—林青青。

(为保证隐私,图片已做相关处理)

最初见到林青青时,便被她那灿烂的笑脸深深吸引了,看到这样纯真甜美的微笑,任谁都不会想到,她是一个每天都在生命线上抢救生命的“战士”,每个工作的日日夜夜里都在尽己所能的守护我们的健康。

疫情期间,虽没能去往武汉一线救援,但她说:“与我而言,在哪儿都是一线,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

自从这场疫情打响第一枪以来,林青青乃至更多的医护人员就没有停歇过,放弃假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亦或背井离乡,她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付出着,正可谓“你守彼处平安,我护此方周全”。

虽然没有过多的华丽辞藻去赞扬她们,甚至没有收获同样的关注,但她们仍然用自己的力量默默支持这场“抗疫战争”。因为大家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方向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是的,她们做到了。如今安然的生活,都是这些伟大的白衣天使们用生命与病魔殊死搏斗换来的,这些抗疫幕后的普通医护人员,同样是最美、最可爱的“抗疫战士”。为了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与感恩之情,华熙生物为白衣天使们暖心献礼“润致玻尿酸免费注射”系列行动,助力最美容颜的回归。

面诊过程中,厦门市思明区黄岩整形外科门诊部黄院长先对林青青护士的面部问题进行了专业的术前分析。她的面部主要问题是:鼻梁部位比较凹陷,大大降低了面部轮廓的立体感与流畅度。

(为保证隐私,图片已做相关处理)

针对这样的问题,厦门市思明区黄岩整形外科门诊部的黄院长为其制定了一份个性化的注射方案,并利用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玻尿酸调整其鼻梁凹陷的缺点。

治疗后,林青青护士的鼻梁立挺了许多,鼻部线条非常柔和,从视觉看面部轮廓也变得更加精致立体,面部线条看起来自然且有型,整体使人的气质都提升了。林青青护士自己也非常满意,并表示注射过程没有明显的胀痛感,很安适,与黄院长合照时笑容更加美丽灿烂了。

(为保证隐私,图片已做相关处理)

爱心还在延续,据悉,从4月武汉解封,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就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这一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将有共计2万名到店的医护人员(凭执业医师证、护理证),可免费使用华熙生物礼包产品,且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新闻背景链接:

华熙生物是全球领先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透明质酸产业化规模位居国际前列。华煕生物作为玻尿酸企业的龙头,一直都是一个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华熙生物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协调物资组织生产,将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米蓓尔角质重构倍润乳霜、夸迪晶莹美目眼部护理液等防疫和生活物资捐赠给湖北、山东北京等多地防疫一线。

据统计,截至目前华熙生物已先后向全国20多个城市、50多家医院等单位捐赠了10多批次包括消毒产品、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在内的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累计捐赠物资逾1000万元。

为将温暖延续,由华煕生物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共同发起“润容颜,致逆行”向英雄致敬的公益项目,传递美、表达爱。本行动,旨在帮助白衣天使解决疫情期遭受到的皮肤问题及颜值尴尬,向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感谢,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将携手全国及各地的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等,为白衣天使献礼“润容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