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技术引领品牌,创新驱动发展 ——访福建创响实业有限公司

2019-09-20 来源:  作者:
摘要: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

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消费者评选结合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汽车行业市场口碑优秀、售后服务优秀、产品技术领先、并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行业服务典范。并依托百度大数据技术手段,在完善智能汽车消费环境的同时,凸显优秀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和星级品牌人,引领福建地区汽车消费的风向标。今天,我们有幸近距离接触福建地区优秀汽车品牌经销商之一,“2019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优秀集团”,福建创响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创响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4S店经营管理的投资企业,成立至今致力于诚信经营汽车4S店、新能源汽车、平行进口车及中高端品牌新车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主营业务包含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金融保险、汽车改装、精品美容及代办汽车年检上牌等业务,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广汽三菱、进口三菱、云度新能源汽车等品牌4S店,以及平行进口汽车销售中心和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公司始终秉承“顾客至上、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成为客户信赖、员工认可、股东满意,对社会具有贡献的新一代合伙制企业。

创响实业始终坚持人才是最重要的要素,打破传统雇佣模式,坚持创新与变革,采取“新一代合伙制模式”经营,即员工既是股东,股东也是员工的方式,让全员参与到公司的创业中。

除了做好现有门店的经营管理外,创响实业还将整合现有优质资源,不断寻求转型升级,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领域的也进行了前瞻性的战略部署。

创响实业在鼓励自主创新,大量培养人才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品牌形象的提升,包括参与红鼎奖的评选,创响实业认为,红鼎奖为每一家集团提供了一个展示相聚、交流学习的平台,代表了汽车行业的趋势和发展的方向。参与红鼎奖评选不仅可以为集团赋能,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对创业型企业的认知度

blob.png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革新,经济、科技与消费的发展,汽车行业正在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所有企业都需要充分把握时代脉搏,通过技术创新、商业创新、体系创新,才能在未来造就新的成就。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将深耕国内外市场,把握行业最新动向,全方位展示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指引前进的方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期待10月的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创响实业,在此释放品牌魅力及影响力,树立市场行业典范的风尚标,为榕城注入新动力!共创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