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潮流娱乐品牌『SPACE HOUSE』签约入驻涪陵桥达漫街!

2020-09-11 09:5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热烈祝贺!!!风靡全国时尚潮流娱乐品牌【SPACE HOUSE】正式签约涪陵桥达漫街狂热DJ×电音Party×嗨摇玩乐丰富涪陵夜生活启幕涪陵青年更嗨的“缤纷夜晚”SPACE HOUSESPACE

!!!热烈祝贺!!!

风靡全国时尚潮流娱乐品牌

【SPACE HOUSE】

正式签约涪陵桥达漫街

狂热DJ×电音Party×嗨摇玩乐

丰富涪陵夜生活

启幕涪陵青年更嗨的“缤纷夜晚”

潮流娱乐品牌『SPACE HOUSE』签约入驻涪陵桥达漫街!

SPACE HOUSE

SPACE HOUSE是由全球高端俱乐部管理团队:佩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管理、打造,以电子音乐为主的酒吧俱乐部。

潮流娱乐品牌『SPACE HOUSE』签约入驻涪陵桥达漫街!

全球TOP100,俱乐部标准打造声光设备,是PlayaD'EnBossa崇尚享乐主义的人们首选的娱乐场所,在SPACE里的一切都有魔幻般的力量足以满足任何挑剔的目光。

SPACE HOUSE与大部分普通意义上的慢摇吧不一样,与慢摇吧相比,SPACE有更多形象定位,SPACE HOUSE拥有超大的舞池,它是一个可以玩转跳舞音乐、可以纵情声色的地方,SPACE HOUSE是一个10小时不间断的party,是一个不规则的潘多拉魔盒般的表演场地,在SPACE,你不仅可以在节日般热闹的party聚会上疯狂的放纵自己,还可以为每月一次的百大DJ演出而疯狂失去理智!

涪陵桥达漫街

涪陵桥达漫街,位于涪陵百亿商圈核芯高笋塘区域,商业体量达5万平方米,定位涪陵青年美食娱乐的第1街区。

潮流娱乐品牌『SPACE HOUSE』签约入驻涪陵桥达漫街!

涪陵桥达漫街以涪陵“梯街”风貌,融合太古里仿中式建筑风格,汇聚全城美食娱乐休闲等业态,鼎力打造涪陵人的夜生活新主场、吃喝玩乐欢娱新中心。目前项目一期商业街区已签约SPACE HOUSE酒吧等,即将于2021年全面闪亮登场!

涪陵桥达漫街,黄金流量点位

5万方吃喝玩乐欢娱新中心火热招商中

高笋塘商圈核芯地段

大流量黄金点位蓄势待发

聚首新老城区交线,瞩目涪陵财富前沿

你有品牌内容  我有优质场地 

共启一座城市的繁华未来

潮流娱乐品牌『SPACE HOUSE』签约入驻涪陵桥达漫街!

招商信息

招商业态

 潮流运动、餐饮美食、精品零售、漫调咖啡、量贩ktv、婚纱影楼、特色小吃等

招商热线

招商热线:023-87871777 / 023-85685777

联系地址

重庆·涪陵·高笋塘商圈乡镇企业局正对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