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强强联手 共赢未来 | 三利地产与正荣地产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31 19:2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8月18日,正荣地产与三利地产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三利地产成立于1995年,是四川省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宅院专家,深根成都25年,秉承“品质,品牌,品味”的核心理念,

2020年8月18日,正荣地产与三利地产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三利地产成立于1995年,是四川省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宅院专家,深根成都25年,秉承“品质,品牌,品味”的核心理念,致力打造高端人文地产及复合地产,累计开发面积已逾千万方。并积极发展多元业态:金融领域(西藏银行),物业领域(平安物业),旅游领域(西藏喜马拉雅国际旅游),以及航空领域——为中国首家高原航空公司西藏航空大股东。

正荣地产总裁助理王磊、三利地产执行董事严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打造在四川省范围内的房地产优质项目,提升双方的企业发展速度,实现合作共赢。

强强联手 共赢未来 | 三利地产与正荣地产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签约仪式现场

未来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在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发展、联合竞买、开发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政府关系、当地资源、开发运营及品牌输出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建立高效的信息共享、沟通机制,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全面开拓业务领域、合力推进未来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