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重庆向上少儿艺术团在渝成立,与老年大学创建“桑榆学苑”品牌

2020-09-10 09:1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重庆向上少儿艺术团在渝成立,与老年大学创建“桑榆学苑”品牌|桑榆学苑|是由重庆桑榆教育科技与重庆优优蔚来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全年龄综合教育品牌,桑榆学院品牌历经多年教

重庆向上少儿艺术团在渝成立,与老年大学创建“桑榆学苑”品牌

|桑榆学苑|是由重庆桑榆教育科技与重庆优优蔚来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全年龄综合教育品牌,桑榆学院品牌历经多年教育从业者的不断探索、积累和创新,结合21世纪“老有所乐”与“少儿成长”两大目标需求,开展以老年人艺术修身课程与少年儿童专业艺术素养课程两大板块,2020年|桑榆学苑|两大子项目品牌成立,|重庆市江北区老年大学五里店分校|与|向上少儿艺术团|两大子项目落户|U创五里店工业设计中心。

重庆市向上少儿艺术团是重庆优优蔚来旗下专业儿童教育品牌,以“艺术团”运营模式进行少年儿童艺术启蒙与新一代“少年榜样”的选拔工作,向上少儿以“高标准,精专业,好平台,创未来”做为发展方向,以“真实”“有趣”““专业”“全面”“(真实建议,有趣教学,专业提升,全面成长)做为品牌定位,树立“一专多能,践实结合”为特色目标,面向重庆市3-12岁少年儿童进行小团员选拔与训练指导,现已开展语言表演科,综合舞蹈科,体智运动科三大项目部。旗下专业打造的语言表演品牌【优声口才】与舞蹈品牌【精灵舞艺】,于2019年已获国家版权局版权专利保护。

图片1111.png

未标题-5_画板 1.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