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从种子到餐桌”质量控制体系,打造康宝莱优质产品系列

2020-08-28 15:5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基础,任何从事产品制造的企业,都对这句话有着或深或浅的理解。作为知名的全球营养品公司,以及直销行业的优秀代表,康宝莱始终把产品质量控制放在企业经营的首位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基础,任何从事产品制造的企业,都对这句话有着或深或浅的理解。作为知名的全球营养品公司,以及直销行业的优秀代表,康宝莱始终把产品质量控制放在企业经营的首位,以实际行动表明康宝莱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在保健品制造领域,康宝莱创造性地提出“从种子到餐桌”质量管理体系,将每一个生产流程都牢牢把控住,使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获得充分保障。

“从种子到餐桌”质量控制体系,打造康宝莱优质产品系列

康宝莱“从种子到餐桌”质量控制体系的精髓,就是针对每一个生产步骤展开全方位监控,确保摆到消费者餐桌上的食品质量切实可靠,顾客可以完全放心食用。为达到这一目标,康宝莱采取了许多具体措施,进行了大量投入。

康宝莱对供应商准入资格进行严格审核,以茶叶生产为例,康宝莱对全国主要产茶区进行考察,确保原料营养成分充足,同时不存在重金属、农药超标等现象,精心选择符合标准的茶叶种植基地作为原料供应区。康宝莱定期对生产原料进行抽查,发现质量问题绝不姑息。

在康宝莱长沙生产基地,建有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检测实验室”,科学家们在这里对产品进行多维度分析和检测,每一罐康宝莱制造的营养品都会在这里接受严格的检查,只有符合标准的商品才会进入市场、出现在消费者手中。

“从种子到餐桌”质量控制体系,打造康宝莱优质产品系列

由于过硬的质量管理理念,以及在质量控制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多年来康宝莱一直是企业诚信经营的典范。康宝莱先后获得“诚信经营示范认证企业”、“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诚信标杆企业”、“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诚信奖”等荣誉称号和各类奖项。

为提高产品质量、保障消费者利益,康宝莱始终在进行积极探索,“从种子到餐桌”质量管理体系的提出,便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康宝莱将持续在产品质量、消费者服务上做出更多努力,只有获得顾客的认可和信赖,才是企业生存的长久之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