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重庆医盟投资慧医谷、晓经方,深化互联网医疗布局

2020-08-18 13:2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在今年疫情防控需求推动下,互联网医院建设提速、数量猛增,给互联网医疗产业带来无限可能。政策利好和技术进步推动互联网医疗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互联网医疗行业拥有千亿市场规模

在今年疫情防控需求推动下,互联网医院建设提速、数量猛增,给互联网医疗产业带来无限可能。
政策利好和技术进步推动互联网医疗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互联网医疗行业拥有千亿市场规模得到公认。机遇与竞争并行,在目前互联网医疗模块功能同质化的背景下,如何找准战略定位集中发力,发挥企业核心竞争力搭建壁垒是重庆医盟重点思考的问题。
重庆医盟专注于打造个性化互联网医院、智慧医院解决方案,为医院提供一站式产品与服务,通过医疗健康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深度结合,探索医疗健康新型服务,促进产学研的信息流动、业务协同和互联互通。重庆医盟以卓越的成绩完成两轮融资,2018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2019年2月完成A轮融资,加速扩大领先优势。近期,重庆医盟投资慧医谷科技与晓经方科技,在大数据、医药新零售与中医药领域深化布局,推动互联网医疗的创新与发展。
大数据+新零售,助力数字化营销转型
重庆医盟从2015年成立之初,深耕互联网医疗领域,业务辐射全国,拥有专业的医疗专家团队和强大的互联网团队,对医疗行业高度理解、对医疗痛点充分认知、在互联网技术上行业领先。慧医谷科技是重庆互联网医疗先锋企业之一,在大数据和药品新零售领域拥有创新的行业认知与丰富的实践经验。
重庆医盟此次投资慧医谷科技,致力于深化大数据在互联网医疗中的创新运用,探索医疗新服务、药品新零售和保险创新模式,帮助传统医药工业实现数字化营销转型。
互联网+中医,打通中医特色服务闭环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布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推动中医药与西医药互补协调发展,大力推动通过应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拓展中医医疗服务,进一步突显中医药在我国医疗体系中的价值。
重庆医盟投资晓经方科技作为在中医领域的深入布局,可根据中医的特点和需求,结合不同中医的个人特色打造信息化、智能化的中医医疗服务平台,打通中医特色的互联网医院服务闭环,提升中医院服务效率、满足传承中医文化的基本需求、并在互联网+中医领域不断探索。
重庆医盟未来将紧跟政策动向、把握市场趋势,持续深化互联网医疗布局,开拓智慧医疗创新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医院的特定需求,在机遇中拓展医疗的服务边界与想象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