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乘风破浪,驭美前行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重庆站好评如潮

2020-08-10 14:3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日前,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688363.SH)共同发起的“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初战告捷。无偿赞助,无价致爱,此公益活动特设感恩专项福

日前,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688363.SH)共同发起的“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初战告捷。无偿赞助,无价致爱,此公益活动特设感恩专项福利,回馈疫情中的逆行者们!

乘风破浪,驭美前行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重庆站好评如潮

“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规模浩大,影响深远,重庆作为此次全国公益活动的联动城市之一,也取得了不斐的成绩,“润容颜,致逆行” · 重庆站第一阶段前后历时3个月,遴选了重庆新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等多家高端医美机构,惠及众多医护人员,对其进行医美定制设计,并运用185支润致玻尿酸产品为她们重塑了容颜,赢得了广大白衣天使的口碑与同行赞誉。

乘风破浪,驭美前行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重庆站好评如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中国疫情最难的时刻虽然过去,但华熙生物(688363.SH)没有忘记医护人员的付出,而是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了中国企业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医美行业的公益形象,用倾情的关怀诠释出了散播大爱的高尚品质。这不禁让更多人看到医疗服务有温度的一面,在带动更多企业和个人为社会贡献自己优势力量的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带头作用。

有不少企业纷纷表示要像华熙生物(688363.SH)一样,在社会的发展道路上,努力实现企业成长与社会进步良性共生,并带动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其中,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在医美行业的发展道路上,也会继续秉承“诚信·规范·专业”的经营理念,让每位求美者都能安全、放心变美。可见,凭借多年在公益领域的践行和积极投入,华熙生物(688363.SH)已获得了公众以及社会的支持和认可。

乘风破浪,驭美前行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重庆站好评如潮

30多年来,华熙生物(688363.SH)全体人员精诚团结,勇往直前,不断超越,创造了无数荣耀。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华熙生物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首先从自身出发,将多年来累积的技术成果运用到公益事业中,并通过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玻尿酸“舒适填充,柔顺自然”的实力优势,助力广大医护人员臻美容颜的回归,让企业的优秀产品发挥更大能量,产生公益效应,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感恩致敬那些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广大医护人员,弘扬伟大的医护精神,让公益活动融入美的追求,真诚帮助需要修护肌肤的医护工作人员,让她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华熙生物(688363.SH)的关爱。

乘风破浪,驭美前行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重庆站好评如潮

在这场“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中,华熙生物(688363.SH)充分发挥了企业能量与公益效应,传递了中国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可以说这是一场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的完美交融。本次活动不仅成为了企业公益行为的重要烙印,也为缓解白衣天使受损的肌肤做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在未来的社会责任践行中,华熙生物(688363.SH)也一定会继续坚守初心,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继续传递公益能量,传播人间大爱,,让“健康、美丽和快乐”在更多爱美人士的脸上绽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