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落户北京沈阳 为社区居民定制生活场景服务方案

2020-08-19 16:2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朱运涛
摘要:8月18日,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在北京、沈阳正式落地启用,这也是继7月份日日顺物流在青岛建成行业首个场景服务中心后,在其他城市的成功复制。从日日顺物流布局场景物

8月18日,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在北京、沈阳正式落地启用,这也是继7月份日日顺物流在青岛建成行业首个场景服务中心后,在其他城市的成功复制。从日日顺物流布局场景物流,到将场景方案“搬到”用户家门口,再到场景服务中心实现从1到N的全国复制,日日顺物流正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全空间、全场景的美好生活体验。

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落户北京沈阳 为社区居民定制生活场景服务方案

(沈阳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正式启用)

为社区居民提供 的 不是产品,而是定制生活场景服务方案

家住北京的王先生这段时间颇为苦恼,本想趁闲暇时间改造旧厨房、清洁老家电,改善家人的生活环境,还想在家中开辟一处健身区,方便日常锻炼。但在着手操作时发现“牵一发而动全身”,而小户型又限制了自己很多改造计划,王先生只好一点点摸索、清理、改造,忙活了近1个月还是没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直到走进北京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王先生才惊喜地发现自己的诸多困扰终于找到了解决方向。集口碑形象中心、便民增值中心、场景体验中心、资源支持中心于一体,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真实还原了用户生活场景,通过线上线下无缝交互用户的场景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场景解决方案。因此,无论是居家场景的家电清洗、全屋用水、安全用电、空气净化、厨房换新等解决方案,出行场景的安全出行、安全防护等解决方案,还是健身场景的健康减脂、塑形、饮食等解决方案,用户都可以在场景服务中心仔细体验一番后将心仪方案一站带回家。

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落户北京沈阳 为社区居民定制生活场景服务方案

(北京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场景服务师郑重承诺)

据了解,不仅在青岛、北京、沈阳,8月下旬成都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也将正式落地启用。日日顺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预计将在一年内覆盖100个地区,为更多社区用户提供定制化场景服务解决方案。依托日日顺物流的10万车小微、20万场景服务师,社区居民可随心定制的美好生活已近在咫尺。

作为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场景物流生态共赢进化

物联网时代,用户需求愈发多样化、个性化,因此相比于各方厮杀的“红海”,容易被模仿的“蓝海”,日日顺物流选择以生态品牌为核心的“黑海战略”,布局场景物流为用户提供可体验、可迭代的服务方案。而这种“场景”思维,如今也给用户、行业带来诸多意想不到的改变。

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落户北京沈阳 为社区居民定制生活场景服务方案

(社区居民咨询居家健身场景解决方案)

比如,在青岛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中,有用户提出冰箱使用较长时间后,有异味的同时果蔬保鲜效果也欠佳。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在交互到用户需求后,并联日日顺场景物流生态平台的生态方定制了一款冰箱电子杀菌除味器,不仅能帮助冰箱杀菌、除异味、分解有害物质,还有助于延长食品保鲜期。这一场景方案上线当天便吸引来了200个订单,而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由用户场景需求迭代出的爆款方案就覆盖了8个领域。

随着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的复制和终身用户的增多,场景物流体验好、口碑强、增值高的优势便愈发凸显,也反向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源方以指数级的增长速度涌入平台、参与共创。目前,宜家、林氏木业、雅迪、亿健、卡萨帝等3000多家跨行业、跨领域的优质生态方,均在日日顺场景物流生态平台中共创方案、增值分享,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口碑。

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落户北京沈阳 为社区居民定制生活场景服务方案

(获得资质认证的日日顺场景服务师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场景服务解决方案)

伴随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在全国的复制,终身用户在此聚集,一个更加开放、不断增值的场景物流生态圈正加速裂变,而超越传统物流乃至改变传统商业逻辑的场景物流模式也正强势崛起,开辟出物联网时代行业新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