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丽兹行15周年纪,一路乘风破浪,从1到N

2020-07-2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近日,丽兹行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庆典分成多个主题和环节,节目精彩纷呈,感动和感恩同在,激情和情怀并存。15年,丽兹一路追逐,一路蜕变;15年,丽兹一路超越,一路奔跑;从0到1,从1到N,一路

近日,丽兹行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庆典分成多个主题和环节,节目精彩纷呈,感动和感恩同在,激情和情怀并存。15年,丽兹一路追逐,一路蜕变;15年,丽兹一路超越,一路奔跑;从0到1,从1到N,一路乘风破浪,拥有无限可能。

丽兹行的15年,就像是一个呱呱坠地的孩子长成挺拔少年一样,这其中有眼泪,也有欢笑,有弯路也有成长。

2005年,丽兹行在北京起步,从富力城88㎡的两居室,开启了新的征途。创业初期,除了一腔热情与激情,几乎一无所有,也遇到了非常多的挑战和困难。面对种种情况,丽兹行始终坚持理想,颠覆式创新,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专注于在危险当中寻求机会反思自己,合理运用各种机会,去勇敢面对这些问题,通过种种举措,也建立了非常好的管理能力。现在回想起来,其实这些困难挫折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2010年,全球经济呈现轻微上扬趋势,丽兹行打破陈规,以内部变革驱动外在发展,自主调整组织结构,对运行已久的固有组织结构进行变革,随着组织结构的升级的深度进行,丽兹行还对品牌进行了相应升级,2011年,丽兹行全新品牌升级,丽兹行新生。

新生的丽兹行依旧坚持在变革中求发展,之后几年,丽兹行成立渠道中心,开启一手项目市场、创立HMALL模式、积极探索求生之道,更新企业文化,终于2016年,丽兹行走出北京,在全国金融中心上海,建立分公司。

上海建立分公司对丽兹行来说是重要的一步,意味着丽兹行有足够的能力开拓除北京以外的市场,也意味着丽兹行将要面对丰富的资源、开阔的视野,这不管对于公司还是员工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机遇。

上海分公司的建立对于丽兹行来说,只是个开始,成功的探索让丽兹行大踏步向前,2017年丽兹行国际部成立、2019年深圳分公司建立,国内三大市场及国际部的成立,使丽兹行真正开始了跨区域多方位发展。

成立15年,丽兹行从0到1,从1到N,拥有一支有力量、有激情、充满活力的团队,拥有同样的气质和语言,彼此欣赏、共同奋斗。15年一路走过,有很多坚持,有不变的信念,一路乘风破浪,不断拼搏。形成了如今北京、上海、深圳、海外多个领域扎根多维发展的规模,获得了无数高净值人群的信任和考验。    然而成绩和辉煌只代表过去,未来还有星辰大海般的征程。

面对未知的风险和挑战,成长起来的丽兹行有了应对的经验和底气,当然时光和经历带给丽兹行更大的收获是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革新精神和创新思维,而这些正是丽兹行未来前行的不竭动力。

15岁,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