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国际健康委员会、金刚法王携手蒙古国驻华大使战疫

2020-06-3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中国廉政法纪网北京讯(记者 胡杨)2020年6月19日,由国际健康委员会发起,“世界和平使者”金刚法王(Vajra Dharma King)发心支持的,跨国捐赠抗疫物资的活动,在蒙古国驻华大使馆隆重

中国廉政法纪网北京讯(记者  胡杨)2020年6月19日,由国际健康委员会发起,“世界和平使者”金刚法王(Vajra Dharma King)发心支持的,跨国捐赠抗疫物资的活动,在蒙古国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

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国际健康委员会主席馬銘俊、金刚法王、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冈呼雅格、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国际健康委员会副秘书长马玉、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国际健康委员会对外联络部部长黄晓君、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国际健康委员会国际安保一部成员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国际健康委员会督察部部长郑红华、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国际健康委员会驻香港办事处专员郑凯健分别致电祝贺。             

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华道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巩义市开心乐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吉林省迈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全新农建辣木集团、国礼山水画家张兴峰捐赠了抗疫物资。

蒙古国驻华大使馆内,蒙中双方相对落座。2008年由蒙古国国家开国元勋册封的金刚法王在捐赠仪式上说到:发慈悲容天下 ,开智慧成大事。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全世界的人民都在遭受冠状病毒的伤害,各个国家也都在举国家之力抗击疫情的扩散与蔓延。

“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是一句口号,因为世界早已不再是各自为战时的生存空间,地球是全世界人民的地球村。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只有携手为战疫而战,发慈悲容天下,发智慧成大事,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的健康和生命。今天,我们在蒙古国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捐赠活动,表达的是一种人情的温暖与爱意,充满的是一种国际友好的担当和责任。蒙古国人民是中国人民的好邻居、好朋友,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展现的是我们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

万事皆空善不空,一点绵薄之力,注入了我们的一种善念和态度,“黄金有价,情义无价”,点亮的是我们希望能早点战胜疫情的决心。在此,我谨代表个人对出席今天捐赠仪式的蒙古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   丹巴·冈呼雅格 阁下、大使助理巴图先生、蒙古国驻华大使馆国际事务参赞奥其尔先生、经济参赞白格勒玛女士、国际健康委员会主席馬銘俊 先生、国际健康委员会秘书长馬玉女士及中蒙两国领导和来宾的出席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祝愿中蒙人民间的友谊地久天长!祝大家慈悲做人、智慧做事、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扎西德勒!

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冈呼雅格诚挚表示:感谢法王、感谢国际健康委员会,又一次把慈悲大爱带到蒙古国,帮助人们度过艰难时刻。

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国际健康委员会主席馬銘俊表示:蒙中两国是好伙伴、好朋友、好邻居。国际健康委员会的发展目标是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在“世界和平使者”金刚法王(Vajra Dharma King)的发心支持为捐赠活动和蒙中两国人民增添了吉祥。相信在蒙中两国人民一如既往的努力下,两国人民一定能够当好健康的“守门人”。

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冈呼雅格为捐赠方颁发了荣誉证书。    

蒙中双方在捐赠现均合影留念,彼此祝福明天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