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北京LOGO | 景观与建筑的连接 能有多自然

2020-07-0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拥有未来的年轻人是如何生活的?面向未来的青年社区是如何设计的?每一个亲近自然的现代公共空间,背后都是对居住者生活方式的一次次研讨和发散。北京LOGO丨3.3未来社区,不只是为

拥有未来的年轻人是如何生活的?面向未来的青年社区是如何设计的?每一个亲近自然的现代公共空间,背后都是对居住者生活方式的一次次研讨和发散。

北京LOGO丨3.3未来社区,不只是为年轻人,打造一座令他们尖叫的生活之城,更是拥有艺术气息和青春活力的风景之城。

六大核心景观

从入口就开始了视觉造浪

好的空间,从设计上就带着情绪——设计者的情绪和生活者的情绪。

北京LOGO丨3.3未来社区,根据居住、商业等业态分布,在住区里打造多元化、分层次的景观,将年轻人个性化态度和景观应有的艺术感设计结合。

拥有互动网红装置的入口集中商业区域、拥有街头互动表演区的活力大道区域、拥有银杏大道的思菩兰路城市界面、拥有各类网红街景的网红直播区域、拥有景观会客厅的社群共享区域,拥有阳光草坪健身慢跑道的潮白河花园区域……六大景观区域,每个区域都是合而不分的风景,一如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七大主题街景

把色彩缤纷的浪潮进行到底

年轻人之所以与众不同,正是因为他们作为时代前进和社会发展的主要元素,拥有的无限可能。

植物在风景中的意义,是空间效果也是生长肌理。禅意、月季、樱花、海棠、紫薇、银杏、法桐、枫林……北京LOGO丨3.3未来社区,将不同风格的植物分主题进行街区规划,哪怕你正好是个热爱植物想过隐居山林的年轻人,也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幅最佳风景画。

植物是对时间最为敏感的景观元素,也是最有生活感的日常惊喜。在这里,春天是在微风细雨里赏花,夏天是在蝉鸣绿荫下乘凉,秋天是皓月星空下的言欢,冬天是久候初雪后的对饮。

北京LOGO丨3.3未来社区的景观规划和空间氛围营造,从观景空间、过渡空间、休憩空间、社交空间、自然空间、艺术空间等方面,都根据年轻人喜好设计,并完美链接相邻的下一个空间内容,力求在他们尽力追逐未来的生活之余,为他们围合起一个放肆在自然之间的小小天地。

约38-74㎡百变空间,总价60万起,北京有房有前途。VIP热线:010-61591000。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