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把握大势 坚定信心 | "全联房地产商会2019年会"在京举行

2019-12-1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为探索新形势下房地产市场的创新趋势,推动新时代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发展,2019年12月10日,“全联房地产商会2019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济专家、企业领袖、权威媒体

为探索新形势下房地产市场的创新趋势,推动新时代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发展,2019年12月10日,“全联房地产商会2019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济专家、企业领袖、权威媒体等共计1000余人共襄盛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助理、米兰之窗集团董事长马俊清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以“把握大势,坚定信心”为主题,围绕经济形势、民营企业发展、行业数字化、工业化新发展、城市更新、康养产业等话题展开思想对碰,探索房地产行业新动能,发展新航道,推动中国房地产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大会现场,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做商会2019年工作报告。此外,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国家发改委原秘书长、地区经济司司长范恒山,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分别就“中国民营经济的未来之路”、“当前经济的下一步对策”等展开主题演讲。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鲁勇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 赵正挺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 庄聪生

国家发改委原副秘书长 范恒山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 聂梅生

圆桌领袖对话

随着核心城市进入存量时代,城市更新将会是未来城市发展的下一个增长点,同时各企业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作为越来越大。

聚焦热门话题,解读经济大势,坚定行业信心,指明企业发展方向。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国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复星全球合伙人/复地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王基平、路劲地产董事局主席单伟豹、首创置业总裁钟北辰就“城市更新新蓝海”领袖圆桌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马俊清就“城市更新新蓝海”领袖圆桌话题分享观点:

1.门窗的优势:城市更新门窗起到的作用非同小可。门窗能耗占建筑能耗的45%~50%,通过高性能的门窗使用,可以大大提高节能减排效果,同时,门窗幕墙作为建筑的外围护结构,在美化环境、美化建筑,体现建筑文化品味方面,门窗的作用更加凸显。

2.米兰之窗领先的技术力量和技术储备:不久前,北京、河北等地出台新的地方标准,提高了对门窗K值要求,刷新国际标准。在被誉为“中国建筑风向标”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上米兰之窗提供了完整门窗系统解决方案,率先完成甚至超越国际标准,完成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使命。

3.城市更新品质门窗铸造品质生活:在城市更新的过程中需要大量高品质产品来满足更新需求,这给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部品企业带来新的市场发展空间。米兰之窗恰恰赶上了这个机遇,用高品质门窗带给百姓美好的健康生活。

米兰之窗集团砺行二十余载,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并聚焦中国消费者需求,布局多元生产产业链,匠造更多产品与服务,赋予“美好品质生活”中国愿景更丰富的内涵。

———— 年会精彩花絮 ————

10日晚间,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助理、米兰之窗集团董事长马俊清参加家宴

更多年会精彩花絮请关注米兰之窗官方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