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青花汾酒携手BTV春晚全国海选,与全国人民共享骨子里的中国年!

2019-12-0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很多人对于春节的记忆,除了归心似箭的回家路,还有一年一度的春晚,作为一个延续几十年的过年传统之一,吃年夜饭看春晚,已经成为人们除旧迎新的新方式。BTV春晚,作为电视收视率、网

很多人对于春节的记忆,除了归心似箭的回家路,还有一年一度的春晚,作为一个延续几十年的过年传统之一,吃年夜饭看春晚,已经成为人们除旧迎新的新方式。

BTV春晚,作为电视收视率、网络播放量、网络影响力、观众口碑第一卫视春晚,将首次开启春晚超级IP全国海选相互赋能,从2020年春晚-2022年春晚,BTV将连续三年造势海选,玩转台前幕后,搭建传播矩阵,连接营销热点,覆盖全国受众打造热度全年在线的全国海选。

青花汾酒,作为北京白酒市场次高端价格带畅销大单品,消费者首选品牌,正是看中BTV春晚全国海选这个超级IP,双方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骨子里的中国青花汾酒为2020年BTV春晚全国海选指定用酒。

骨子里的中国,是汾酒集团针对青花汾酒提出的一句宣传语,自诞生之日起,就承载了汾酒传承千年文化而生生不息的精神,体现了融汇中国文化精髓而匠心酝酿的中国味道。骨子里的中国,也正是汾酒集团以青花汾酒为载体,向外界做出的中国品质、中国气派和中国精神的三个表达。

首先,中国品质。表达的是远超国际食品安全标准。作为清香白酒的鼻祖,汾酒历史悠久,有着“最干净、最纯正、最健康、最文化”的四最特质。之所以屹立六千年而不倒,是因为汾酒自始而终都在恪守严格的质量体系和传承不懈的工匠精神,种植、培育绿色原粮、传承、创新“非遗”手工酿造技艺,制定清香白酒的国家标准,执行多于国际标准的检测与控制,采用“史上最严”食品安全内控标准,种种举措淬炼出了更懂健康、更纯净的青花汾酒,凝聚了无与伦比的“中国品质”。

其次,中国气派。表达的是世界眼中的中国气派。气派,是通过视觉而感知的,蕴含着阳刚包容的青花汾酒,其骨子里的中国气派是通过青花瓷的典雅设计,书法的飘逸隽永及瓶身上的那抹靛蓝色而彰显的。青花汾酒所用瓶身,瓷质细腻柔和、青花料色明丽,是中国瓷器内涵与源远流长的传统工艺的完美结合。青花汾酒的题字是以笔墨起伏、刚柔并济的“汾”字为主题,各种字体“酒”字为点缀,阐述了汾酒的悠久历史,彰显了中国的性格。天然靛蓝色,是青花汾酒的主打色,最早见于北魏的《齐民要术》,是中国色彩的典型表现。这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中国气派”,堪称中国文化的最佳名片。

最后,中国精神。表达的是中国人骨子里的精气神。报国、开拓、匠心、传承与创新都是对中国精神的诠释。近年来,以“改革”为关键词的汾酒,从酿造工艺到市场传播,从销售公司组阁聘任的市场化机制、再到股份制企业探索等成为汾酒文化的核心。对此,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的态度是“改出活力、更换引擎,革出效率,换挡提速,将改革进行到底,就是汾酒人对未来发展的态度和信念”。

据了解,2020年BTV春晚全国海选针对战略合作单位,跳出传统分级合作制,根据企业促销合作、品牌宣传、拉新引流和专场曝光四大需求,配置合作资源包,将助力企业提升品牌行业影响力、增加品牌用户度、实现销售业绩大爆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