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洁柔&天猫超市大牌风云日,成就“不纸一面”热销大法

2019-09-27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年9月22-23日,洁柔&天猫超市大牌风云日正式上线,通过“明星互动+抖音达人带货+线上线下”全新玩法,洁柔释放营销影响力,带动品牌实现“流量+声量”佳绩,活动期间共售出约16万

2019年9月22-23日,洁柔&天猫超市大牌风云日正式上线,通过“明星互动+抖音达人带货+线上线下”全新玩法,洁柔释放营销影响力,带动品牌实现“流量+声量”佳绩,活动期间共售出约16万件产品,天猫超市销售额排名第一,同比日常增长462%。

01

曝光“不纸一面”:线上线上齐力出击

洁柔为此次大牌风云日制定了“线上引流+线下曝光”策略,打通全域渠道,全方位收割消费者关注。线上通过热门APP今日头条高峰时间段的开屏广告,精准目标人群,提升投放效率。

同时联合猫眼电影,通过友情以上、罗小黑战记、雪人奇缘、决胜时刻、小Q、二凤、诛仙、小小的愿望等12部热映电影的购票弹窗,快速导流产品活动页,实现销量转化。

 

线下配合晚上7-11点人流密集的美罗城大屏进行为期两天的持续投放,将活动信息扩散最大化,全面打通线上线下通道,实现赋能拉新。

02

传播“不纸一面”:抖音短视频疯狂造势

在外围传播上,集中引爆话题,产生涟漪式群体共振力,覆盖到不同圈层人群。洁柔选择了抖音渠道进行推广,联合陈靖川、橙子喵、吴优优yoyo、桃桃爱吃桃等头部腰部KOL进行内容共创。

围绕洁柔“不纸一面”的脑洞自制短视频,无论是沙雕类、评测类还是推荐类,深化纸巾卖点的融入,激发用户参与互动,促进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并在结尾植入大牌风云日信息,让消费者更便捷有效的获取优惠活动,实现活动广泛认知。

03

Face“不纸一面”:焕新升级探索更多可能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纸巾都主打“柔韧性”,为避免同质化,洁柔另辟蹊径以“不纸一面”为核心诉求,升级立体压花工艺——face立体压花抽纸,不仅继承了纸巾应有的坚韧,同时兼具无胶安全、柔软亲肤、湿水不易烂等特性,揭示纸巾更“多面”可能。洁柔代言人马思纯更为活动拍摄一支安利视频,并发起互动话题#不纸一面#,为大牌风云日助力,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实现品牌的能量触达和用户裂变,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升级。

此次大牌风云活动,是天猫超市与洁柔的强强联合,通过线上多平台开屏和线下地标大屏的双重强势曝光,不断进行创新式营销,结合多元化达人与流量明星的组合,引爆各大社交媒体,实现全网刷屏和讨论。未来洁柔也将继续积极探索,推动品牌年轻化发展,引领行业未来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