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资讯

旅行分享应用在路上获软银1500万美元投资

2014-04-25 来源: 搜狐IT 作者:
摘要:文/搜狐IT 张睿旅行分享应用在路上今天证实,已经完成了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来自软银中国。这家公司融资节奏很快,在18个月内完成了3笔总计2000万美元融资。2012年7月拿到红点创投的A轮投资。随后又拿到阿里巴巴的A+轮投资。“在路

  

  文/搜狐IT 张睿

  旅行分享应用在路上今天证实,已经完成了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来自软银中国。

  这家公司融资节奏很快,在18个月内完成了3笔总计2000万美元融资。2012年7月拿到红点创投的A轮投资。随后又拿到阿里巴巴的A+轮投资。

  “在路上”是一款旅游记录分享应用,2011年10月上线,目前有上千万注册用户,日活跃用户超过20万。与它类此的应用还有面包旅行、蝉游记、旅行记等。

  在路上的特点是在商业化的路上动作更快,他们从携程、淘宝旅行挖来做旅游供应链的成员,着手开发自己的旅游产品。本月初,他们上线了一款新的移动旅游预订应用“淘在路上”,主打休闲度假和特惠机酒套餐商品。在路上App联合创始人、CMO浦明辉表示,“淘在路上”是为个性、深度自由行用户提供贴身便利服务的移动在线预订平台。

  参与本轮投资的软银中国资本副总裁张翠翠透露,与在路上团队从去年7、8月份正式开始谈投资,并且全称参与了“淘在路上”产品开发过程。“我们一直催促他们要开始做一些商业化的尝试。因为你不做商业化尝试,你就没办法了解消费者真实的需求和情况。‘淘在路上’可以让用户通过他自己的行为去体验之后,再来评价这些产品,同时通过对产品进行不断的分析、筛选和淘汰后,建立一个更透明、更公开的场合。”

  在路上CEO陈伟表示,B轮融资将用于巩固和发展在路上的用户和品牌,以及建设“淘在路上”生态化旅游电商平台。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