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资讯

三星后院起火 影响电视手机用户

2014-04-21 来源: 搜狐IT 作者:
摘要:4月21日,据 Wikitree网站报道,三星SDS位于韩国果川市大楼着火,从而引起三星官网Samsung.com关闭数小时,且电视用户无法登陆三星智能电视中的应用,部分三星手机和平板用户收到错误信息。三星SDS是三星集团旗下IT解决方案提
 

  4月21日,据 Wikitree网站报道,三星SDS位于韩国果川市大楼着火,从而引起三星官网Samsung.com关闭数小时,且电视用户无法登陆三星智能电视中的应用,部分三星手机和平板用户收到错误信息。

  三星SDS是三星集团旗下IT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三星的数据中心。三星SDS随后在官方博客中证实这起火灾和网站瘫痪。目前,三星智能电视和官网已经恢复正常。三星SDS对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致歉。

  从网络上公布的图片和视频来看,这起火灾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我们要不禁发问,为何一处火灾能够对三星设备和服务造成如此大的影响呢?(kirk)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