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维权曝光

扬州一新房装修承重墙内掏出大量泡沫(图)

2014-03-18 来源: 现代快报 作者:韩秋 作者:
摘要:承重墙内藏有的泡沫扬州的吕先生花70多万元购买了金地艺境[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城的房屋,装修时惊讶地发现,承重墙内竟然填塞了很多泡沫。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接到反映后,赶到现场。吕先生的房屋位于金地[简介 最新动态]艺境城小区15幢17

承重墙内藏有的泡沫

承重墙内藏有的泡沫

扬州的吕先生花70多万元购买了金地艺境[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城的房屋,装修时惊讶地发现,承重墙内竟然填塞了很多泡沫。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接到反映后,赶到现场。吕先生的房屋位于金地[简介 最新动态]艺境城小区15幢17楼。记者在现场看到,承重墙内藏有泡沫的是其中一间卧室,墙壁上露出一个空洞,里面钢筋裸露不少,部分钢筋已经生锈,洞内有很多泡沫。

吕先生对记者说,房子是去年9月份花了70多万购买的,今年年初拿到房子,然后就请工人进场装修。最近装修工人打电话说工程没办法做下去了,原因是工人用电铲铲墙,一铲下去发现是空的,继续铲下去,发现里面还有泡沫,填充泡沫的空洞有0.6平米左右,有一扇窗户大小。吕先生介绍,他查看了合同上的结构图,确认这就是承重墙。

吕先生也请了一位验房师对房屋进行检测,验房师检测后称,填充泡沫处确为承重墙,用泡沫代替了混凝土,这是施工中不应该发生的。

快报记者随后联系上房屋施工方负责人赵先生,他表示,出现这种问题是不应该的,属于施工事故,原因是工人在浇筑混凝土的时候偷懒导致,他们已经拿出质量修补方案。

随后,记者采访了“金地艺境”营销部负责人汪磊,他表示,金地集团[简介 最新动态]不会回避任何问题,也不会推卸责任。至于业主提出的其他赔付等诉求,他们会按照相关合同约定履约。现代快报记者 韩秋 文/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