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维权曝光

天津塘沽某小区电梯经常突坠

2014-04-03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摘要:(文章配图 非本文提到的小区)家住滨海新区津塘公路附近某小区的金先生近日向记者反映,他家小区电梯最近好几次都突然从高处急速下落,搞得大家每次坐电梯都心惊胆战,好多人更是改走楼梯。据金先生介绍,最近小区的电梯时常出现从高处急速下落问题,叫人无

(文章配图 非本文提到的小区)

家住滨海新区津塘公路附近某小区的金先生近日向记者反映,他家小区电梯最近好几次都突然从高处急速下落,搞得大家每次坐电梯都心惊胆战,好多人更是改走楼梯。

据金先生介绍,最近小区的电梯时常出现从高处急速下落问题,叫人无法安心使用。

记者了解到,目前经质监局塘沽分局调查,金先生家所在小区16部电梯定检合格,有效期至2014年5月22日;另有10部电梯有效期至2014 年2月1日,但已完成定期检验,处于使用单位办理相关手续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已要求物业公司限期领取检验报告,并在电梯里张贴使用证,同时责成检验机构全力配合使用单位报告领取工作。金先生提到的电梯下落问题,是由于该电梯公共设施电卡余额不足,电梯断电而降至一层保护的现象。执法人员要求物业公司及维保单位落实管理,加强巡查,避免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