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维权曝光

通州新城华龙小区村民安置房违规超高被断水电

2014-04-15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摘要:在建的华龙小区二期。京华时报记者谭青摄近日,有读者反映,通州新城华龙小区二期工程规划时限高40米,现建至近百米高,不仅违规且挡光。昨天下午,永顺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已经通知龙旺庄村负责人上交相关材料,并关闭该项目供水供电。目前,镇政府正对此

【提要】昨天下午,通州区永顺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接到举报后,已经通知龙旺庄村负责人上交相关材料,并将该项目的供水供电进行关停。目前,镇政府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道听图说:“崩盘论”下的“日光盘”

  在建的华龙小区二期。京华时报记者谭青摄

  近日,有读者反映,通州新城华龙小区二期工程规划时限高40米,现建至近百米高,不仅违规且挡光。昨天下午,永顺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已经通知龙旺庄村负责人上交相关材料,并关闭该项目供水供电。目前,镇政府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杜先生介绍,去年10月份,他在珠江旭景家园买了一套房。该小区南边是在建的华龙小区二期。去年底,杜先生发现,对面小区的楼房很快加高到31层,“每层楼高2.9米,该楼近100米高”。根据测量,该楼房距离杜先生所买楼盘大约有90米,有很多业主反映,该楼盘会挡光。杜先生向北京市规划委反映了这一情况。

  4月2日,北京市规划委对该小区业主的信访回复称,经核查,该项目为通州区永顺镇龙旺庄村村委会所建村民安置房,规定建筑高度40米。该项目在未办理规划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构成乡村违法建设。根据相关规定,该项目应由乡、镇人民政府责令停止建设、限期改正。

  昨天下午,通州区永顺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接到举报后,已经通知龙旺庄村负责人上交相关材料,并将该项目的供水供电进行关停。目前,镇政府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记者聂辉 实习记者刘琳琳)

【相关新闻

  • 通州K2海棠湾70-110平米二居毛坯现房 均价25000元/平方米
  • 通州珠江四季悦城90平方米loft精装房 登记购买享3万减8万
  • 郭金龙:通州作为城市副中心 要当京津冀发展桥头堡


新华独家

  • 热点专题:楼市315京城楼盘黑榜 数数最让人糟心的10大楼盘
  • 道听图说:换房,咱们去哪儿?
  • 新华有约:详解《规划》三大亮点 城镇化以产业为主导
  • 地产画报:空城记 保"架"护航
  • 微言大义:微言大义——2013新华房产年度面孔
  • 新华好声音:楼市论道第十期:加强影子银行监管对金融影响
  • 新华看房:"亲水社区"实亲污水 鑫都汇首交进京答卷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