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整容整形

夏日高峰整形季 三大微整形项目受追捧

2013-06-19 来源:  作者:
摘要:每到夏天,都会迎来整容的高峰期。因为夏季正是众多MM展示美的季节。穿上色彩艳丽的服装,化上引人注目的妆容,美女们纷纷秀起来。但总有一些人对自己的面容提出不尽人意的地方,于

每到夏天,都会迎来整容的高峰期。因为夏季正是众多MM展示美的季节。穿上色彩艳丽的服装,化上引人注目的妆容,美女们纷纷秀起来。但总有一些人对自己的面容提出不尽人意的地方,于是,整形就成了她们追求美的主要渠道。

玻尿酸注射隆鼻

玻尿酸注射隆鼻时下很流行。“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在整形方面的用途很多,将其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等处,可达到立即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在玻尿酸还没定型之前,由整形医生帮你捏出你想要的鼻部形状。

由于玻尿酸本身即是真皮组织的成分,所以过敏的几率非常低,另一方面采用注射的形式,不用开刀,而且玻尿酸能跟皮肤组织结合,也不会发生凝胶位移的情况,所以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瘦脸针

想要改变脸型,不一定要开刀削骨,打几针“瘦脸针”就能让你肥嘟嘟的大饼脸变小。我们所说“瘦脸针”其实就是注射“A型肉毒素(Botox)”。它是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产生的嗜神经外毒素,能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

微创埋线双眼皮手术

50%以上的东方人都是单眼皮,因此在国内双眼皮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最常见的一项,而做双眼皮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埋线法。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非常简单,首先需要在预先设计好的双眼皮线条上切开3~4个小孔,然后用比发丝还要细的高分子缝合线穿过小孔并对眼睑上举肌进行适当的缝合操作。这种方法比较适合眼皮较薄、眼裂长,年龄较轻,亦无皮肤松弛情况的人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