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整容整形

研究人员揭示减肥最佳进餐时间表

2014-04-04 来源: 99健康网 作者:
摘要:不难理解,节食者通常都会很注重自己的饮食。但新的研究表明,他们也应该小心当他们所吃的食物。研究人员发现有助于减肥的最好的就餐时间。他们发现吃早餐的最佳时间是早上7点后不久,7:11是最好的。午餐宜早不宜迟,就餐的关键时间点为:12:30下午

研究人员揭示减肥最佳进餐时间表

  不难理解,节食者通常都会很注重自己的饮食。但新的研究表明,他们也应该小心当他们所吃的食物。研究人员发现有助于减肥的最好的就餐时间。

  他们发现吃早餐的最佳时间是早上7点后不久,7:11是最好的。午餐宜早不宜迟,就餐的关键时间点为:12:30下午1点。而12:38是最理想的午餐时间。于晚上7点后吃晚餐,会毁灭性的抹杀减肥成果,晚餐最佳时间是下午6点和6:30之间,以6:14为最优。

  以上最佳进餐时间源自减肥公司“Forza Supplements”的一项新调查补,研究人员询问1000名减肥者,达到最佳减肥效果的最好的进食时间。研究显示,84%的节食者认为坚持按规定的时间吃饭,对想减肥的人是至关重要的。另有76%说,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每天吃早餐能帮助他们减少热量摄入。

  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得益于吃一顿清淡的午餐——而且他们从来没有不吃午餐的经历。晚饭必须早吃以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因为人体咋晚上是最不活跃的——这意味着额外的热量更容易变成脂肪。三分之二的减肥者都会建议7点前吃晚餐。

  大多数减肥者——72%的人——说,关键是他们午餐热量摄入不要超过晚餐的热量摄入,这样他们甚至会一整天都需要补充能量。60%的受访者表示,跳过任何一餐都会让减肥变得更加困难。研究证明了真理性的节食咒语:像国王一样吃早餐,午餐吃的像王子,晚餐吃的像乞丐。

  研究结果表明,下午6点到10点之间是人们犯下大部分减肥禁忌的至关重要的四个小时。大多数调查对象——56%的人——说他们在此期间消耗最多的卡路里。另有54%的人表示,他们在此期间的卡路里摄入量超过每天所摄入总热量的一半。破坏节食的最主要的项目是在晚上8点,边看电视边吃零食——62%的受访者出现过这种失误。

  “Forza Supplements”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李史密斯说:“对许多节食者来说,关键的不是他们吃了多少,而是他们的就餐时间。我们发现最佳的早餐时间是7:11点、午餐时间12:38和以及晚餐时间6:14。但显然没有人会严格坚持以上就餐时间。大多数减肥者推荐,在上午或下午晚些时候,人体产生饥饿感后,可适当摄入一些低脂零食当你。”

  史密斯先生说成功减肥的关键是从来不省略一餐。他补充说:“结果表明,对成功的节食者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跳过正餐只会让人感到更饥饿,在后面的一餐中更容易吃过多的饭菜,导致血糖激增。你需要做的就是,通过吃一日三餐,摄入400至600卡路里的热量。让你的身体保持更加一致的血糖模式。

  “最重要的是不要跳过一餐不吃,晚饭不要吃得太晚了。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吃饭,都会燃烧卡路里——但是如果你很晚才吃晚餐,那么你就不可能在上床睡觉前消耗掉那些热量了。到一天结束的时候,人体活跃性降低,没有燃烧掉的热量更可能存储为脂肪。吃饭时间太过于接近就寝时间会使血糖升高,胰岛素分泌增加,这使入睡更加困难。一天中最后一餐的分量应该是最轻的,应该至少在睡觉前三个小时吃。”(实习编译:叶秀金 审校:邱天华)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