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本田小型SUV定名HR-V 有望明年在华上市

2014-04-07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小型SUV Vezel正式定名为HR-V。新车基于本田飞度进行打造,计划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上市,2015年将陆续在欧洲及其他地区上市。该车将在墨西哥的工厂组装完成。本田小型SUV HR-V本田曾于2013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小型SUV Vezel正式定名为HR-V。新车基于本田飞度进行打造,计划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上市,2015年将陆续在欧洲及其他地区上市。该车将在墨西哥的工厂组装完成。

本田小型SUV HR-V

本田曾于2013东京车展正式推出Vezel概念车。据悉,Vezel改名为HR-V是基于本田旗下销量最佳的CR-V车型,其定位要略低于CR-V车型。本田曾于1999-2006年间在欧洲销售基于飞度紧凑型掀背车打造的HR-V车型。

本田Vezel是基于飞度平台开发的一款小型SUV,将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据悉,本田会根据欧洲、美国等不同的市场开发出不同外观设计的本田Vezel。未来国产化的本田Vezel也将进行基于国人审美标准的本土化改造。

动力方面,HR-V预计将会搭载与全新飞度相同的1.3升和1.5升直喷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8和130马力。此外,HR-V很可能采用飞度混动车型动力系统,推出混动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CVT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使用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HR-V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点评:据了解,新款HR-V(Vezel)目前已在日本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87万日元—2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92万-15.65万)。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在东风本田实现国产化生产。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